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家庭篇
2010/11/21 23:51:16瀏覽209|回應0|推薦4

        在母系,在 父系, 算內孫, 算外孫,  小女均屬長孫. 基於這一 得天獨厚的條件, 當然, 她的經歷, 均在同輩之先., 小女 1996 高中畢業, 名列前茅,是 校方網球選手 ,練出高聎. 健康的體魄與身材. UCLA 生物系畢業, 現從事醫療界, 仍然是單身貴族成員., 但交遊廣闊, 出山入海, 滋滋有味. 她是倆個弟弟的裁縫師兼理髮師 ,手藝超棒, 也是虔誠的基督徒. 從小, 就是弟弟们的最愛, 迄至今日.

        每年暑假, 泳池旁, 洋溢著三人的歡樂氣氛, 嘻嘻哈哈, 好不開心! 既是小姐姐 ,也似小媽媽!
在此! 祝福她! 早日 尋獲 Mr.Right.!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62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