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爸爸的祝福
2010/11/17 11:55:22瀏覽228|回應0|推薦3

親愛的爸爸:
         您曾經叮嚀我:" 要好好照顧為著 ,與他相扶相持過一生". 而您的一生, 卻一直缺少了 媽媽對您的悉心照顧. 相反的, 您一直寬宏大量, 對子女不斷默默的付出愛心, 照顧我們 ,培養我們, 對媽媽 您也盡了力, 使這個家, 得以保全 ,不至破裂 .也使我們六個 小孩 ,各個得以健康成長, 各自建立美滿的家庭, 我們對您的感恩, 真的是:"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寸暉". 值此您,七十五大壽, 在此 恭祝您 :"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老大------

          這真是一個令人喜悅與歡辛的日子, 又恭逢父親七秩晉五的誕辰, 我們全家人, 雖不能共聚一堂, 但遙祝父親的生日., 雖然每個人, 散居各處, 不能躬逢其盛, 但訴之以筆墨 ,一顆祝福與感恩的心, 深深感動著我們. 尤其 ,我們又能像, 媽媽生日專輯---"   感恩歲月 "一樣, 又出一本專輯, 真是非常難能可貴, 足以珍惜!
           我等待這一刻好久了! 由於 上一次, 我找不出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而相當沮喪, 此後 ,刻意的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每逢有慶典或特殊場合, 都不會忘記請人拍一張闔家福. 終於, 經過這些年的用心, 我於是有了這些合家歡的照片, 也表達了 ,不願意在 "Family Tree"裡, 缺席的決心. 哈!
            特別感謝上帝, 感謝天恩施德 ,讓我們的父母 ,健康, 平安, 沒有病痛. 想起父親一生的單純, 沒有心機, 對人的信任, 誠實, 善良, 這是最大的福份! 讓上天得以眷顧我們, 垂憐我們,保佑我們 !
            在此 深深祝福偉大的父親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老二-------

誠祝爸
 
歲歲平安! 吉人天相! 生日快樂!

                       ------老三-------

        爸爸曾說:"你們每個人 ,都脫離苦海, 只有我, 還在苦海裡...."
         我只有說:"爸爸, 謝謝你, 用您無價的給予, 搭成一座橋 , 讓我們一個接一個 ,走過橋頭, 跳過險惡的洪水, 而渡過橋的另一頭. 謝謝您! 用您生命的光陰, 忍受一切, 保全了這個家, 讓我們得以健康的成長, 面對外界, 不感缺乏".
          親愛的父親, 如果因為我們的自私, 讓您未渡過橋頭, 請原諒我們 . 願神,保守您 ,
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老四-------

   上帝賜給爸爸, 恩典的祝福--- 就是我們六個! 我們平平安安長大, 生活無虞, 還不時從世界各地 ,彼此關懷, 委實不易!
祝爸爸  生日快樂!
              生活有喜樂!
              生命得永恆!
        
                           ------老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60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