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的享宴
2010/11/13 11:43:09瀏覽191|回應0|推薦3

      在爸爸的告別式中, 最令人印象深刻, 牽動人心, 絲絲入扣 的情景之一, 當推 一路伴隨的感人樂章 . 小提琴聲一直縈迴在我的耳邊,"  英雄今日得勝歸 ",那仰揚頓挫, 發自內心的呼喊 ,伴隨著肅然, 靜穆, 哀傷, 懷念的表情, 真是了不起!

       在整個過程中, 全心全意的照顧全場, 讓典禮 達到盡善盡美, 功不可沒! 尤其 醫學院 緊張忙碌 ,還能抽出時間, 陪阿公 走完最後一程, 這麼真誠, 可圈可點., 另富有創意, 自編自唱的呈現, 也是第三代的驕傲! 至於 ,八分鐘的" 崇敬追憶",  五十分鐘的 " 生命禮讚"" 永懷親恩" 還有長達兩小時的, 安息禮拜, 全程更是無懈可擊, 可歌可泣!

         那美好的仗 我已經打過了
         當跑的路 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 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 有公義的冠冕 為我存留


當一杯水 乾了 其實 本身並沒有消失
它成為天空的雲朵 在我們需要它時
它會化為甘霖 而再度降臨
當一滴水 流入大海
它便成了 永不乾涸的力量泉源
當我們看到 朵朵浪花時 便和它再度 相遇相親  

  
            無法忘記 反覆追憶 用盡此生 感謝 生命中  有您

................The Life Story.............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59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