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市長信民調! 不信公投?
2013/03/26 09:08:29瀏覽5426|回應18|推薦65

郝市長信民調! 不信公投?

悠遊七海

核四爭議 郝市長提「先民調 再決定」

閣揆江宜樺昨天晚間約見北北基市長,台北市長郝龍斌仍舊表示無法相信核四可以安全運轉,他也建議應該持續用民調的方式,了解民眾對於核四公投的看法,經過一段時間等趨勢明顯之後,可以考慮是否用其他方式處理核四,不一定要透過公投。

郝市長信民調 那施政滿意度低落又該怎麼辦?

郝市長這幾年經營台北市政不遺餘力,2009年舉辦台北聽奧、2010年花博、2011年國際設計大展,都是轟轟烈烈,爭取到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更是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層級最高的國際運動競賽。

遠見雜誌每年都做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2012年調查結果是只有兩位3顆星的縣市長,台北市長郝龍斌竟然和基隆市長張通榮同吊車尾。據遠見雜誌暗示,多少是由於『文林苑都更案』處置欠妥,所以郝市長施政滿意度竟然開高走低,跌落谷底。

郝市長信民調,那施政滿意度低落又該怎麼辦?不就是換人做做看嗎!只是市長是民選的,只好換換副手囉!

郝市長表示政大教授張金鶚將自41日起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希望借重他的專業,除了為都市更新、房價合理化努力之外,首要任務就是要讓文林苑能夠圓滿落幕。

核四延宕多年是收尾時刻了

最近各地議會紛紛表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邀集核四廠方圓八十公里內的北部七縣市議員,開會決議,將在各議會提案要求政院立即停建核四,以「遍地開花」行動,表達地方反核。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展開「建請行政院立即停建核四」的連署,預計四月開議時提出。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集人洪森永表示,下周一將以緊急動議提核四停建案。台中市議會昨天有卅二位不同黨派議員連署提案,要求中央終止核四興建計畫,已交大會決議通過。民進黨嘉義縣議會總召的縣議員林秀琴,昨在嘉縣議會提「反核四,核電退散救台灣」的臨時動議,獲在場議員無異議通過。屏縣議員曾勳任已提案,要求核四停建及核三廠除役,目前排定下周二會期將由議員表決

重大爭議非公民投票無以凝聚共識

郝市長,何不在台北市議會表決核四案前,建議以民調取代表決,如何?不信公民投票的直接民權,難道要相信毫無拘束力的民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hiayih&aid=74308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楼下老石头评的好啊!
2013/03/29 12:56
他们两代人的愚昧但是自以为得计,还有贪恋权力的刻画入木三分。

has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調沒有公信力。非法制性,玩一玩可以。
2013/03/29 09:38
短視的人纔相信民調,殊不知民調分分秒秒都在起伏變化走勢,沒見過今天候選人民調第一名,明天是落選人?沒見過今天情勢看壞,明天脫穎而出? 民調就是表現個人意見及看法而已,無法正確也無法正常,堂堂一個國家級的國策(不是只政策而已)竟然交給一見到福島的海嘯就嚇到腿軟的民眾決定核四命運其短視之無知到不能原諒郝市長了。 郝市長對於核四憑什麼證據說不安全?憑郝市長說了算嗎?懷疑可以,但如果斬釘截鐵的說法可不能不負責任。身為臺北市長就可以叱吒風雲呼風喚雨了嗎?其實有資格決定核四命運者唯核能物理學家或者具有與一般核能有關學識之人纔有資格判定核四究竟是否如郝市長所說的核四不安全。難道郝市長有過參與聽取簡報? 筆者一直很在乎郝市長如果有得到什麼情報有什麼隱情身為市長該說就說也不說豈不等於沒有不安全的道理,那郝市長的胡謅亂語我們又憑什麼相信呢?近半年來我發現郝市長從美牛政策起以致扁應該保外就醫……以致今天的核四不安全說詞等等頻頻與中央大唱反調反而與無知的民眾站同一陣線深感疑惑,宦官生涯不如意了嗎?如果民眾理性反核還說得過去竟然支持那些見到福島的災變而雙腿發軟纔要為廢核四為理由之牽強意識作風的民眾搭成一片我覺得根本同樣無知之流。令筆者越看越不順,越看越像壞市長,恭請郝市長該一日三省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古非
2013/03/29 06:00
把您的立場說清楚~~講一些543沒意義, 不如去炸雞排..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核四亂台。
2013/03/28 19:17
先出一個呆子馬搞核四公投,再出一個豎子郝搞核四民調,台灣出一個瘋子黨搞核四亂台。

知天命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可悲...
2013/03/27 13:31

請告訴我替代的能源方案好嗎?


Oscar888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郝龍斌的總統之路走得比宋楚瑜還白目
2013/03/27 09:30
2012總統大選
宋楚瑜痴想藉綠營人的支持以完成其總統大夢的蠢動
百分之百的是中華民國選舉史上最超級的笑話
然而近來觀之
郝龍斌的總統之路走得比宋楚瑜還白目

30allll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領導者? 「政客」??
2013/03/27 00:03
領導者是需要有自己的原則理念的, 有創新,有遠見的. 有能夠撼衛自己理念的決心的. 遇到反對與不同的意見的人要能有說服別人的固執,
不能說服別人的時候也要有妥協的準備.
像郝龍斌這種視「民調風向」選邊站講話的人, 是叫「政客」, 立法院內多的是, 何差你郝龍斌一人??

郝龍斌想選總統, 絕對拿不到我的票.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客中的政客
2013/03/26 20:35
上回反美牛,今日反核,明白反美豬,再過幾日去中,友獨! 只有有官做,連老爸祖宗都可忘了。

吳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讓民眾了解清楚 再公投
2013/03/26 19:26

火電與核電並存於世 可見他們必然是各有優缺點 否則必有一方被淘汰

可是台電只說核電的優點 反對黨只說核電的缺點 讓老百姓聽得霧煞煞 公投的選票不知該如何投下去 我們台灣的專家學者合其多 請他們多在媒體上寫文章分析核電與火電的優缺點 讓我們選民聊解透徹了 這一票投下去才有意義

 



阿毛
郝龍斌是投機分子
2013/03/26 14:06
郝龍斌是投機分子,這樣的人不能當總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