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政院只有經濟部能動嗎?
2014/08/11 09:22:18瀏覽1896|回應6|推薦37

行政院只有經濟部還能動嗎?

悠遊七海

公共工程過程嚴謹冗長豈有幽靈可能

高雄市竟存在所謂烏龍箱涵!只有鬼才相信!公共工程從設計到施工驗收,整個過程經過多少單位,時間,人員!不可能有所謂烏龍箱涵!一定存在貪腐舞弊,檢方不可被誤導,草草結案!看看高雄市府四個高官請辭,就知道他們不敢再隨這群鼠狼之輩繼續胡扯。

有一就有二,幽靈箱涵是個案還是通案?

烏龍箱涵會只是個案還是高雄市普遍存在的通案,看這群高官的表現,把監工驗收說得這麼草率?誰還有信心?誰敢拍胸埔保證,管立委?還是陳立委?

行政院只有經濟部還能動嗎?

媒體說經濟部新部長下令稽查石化管線,內政部怎麼還昏睡不醒,就不能抽查高雄市公共工程還有多少箱管涵甚至橋梁沒有按圖施工,或花了錢卻找不到工程,成為名符其實的幽靈工程?水利署是不是也該動起來,還有工程會品質查核還按兵不動嗎?那交通部呢?

內閣真是點不亮嗎?

內閣真是點不亮嗎?怎能讓該被究責的禍國殃民之鼠狼之輩追著喊打!再不努力,就像李前總統說的,該通通換掉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hiayih&aid=16037223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2:01
執政黨的怯弱更加激發在野黨的囂張鴨霸。

悠遊七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15:34
Mike Wang兄,李前總統說的,你懂嗎!豈容幽靈烏龍留高雄,你愛高雄嗎?我再說這是高雄市公共工程出問題!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11:08

姑息就是溫,良,恭,儉,讓 !

從馬姑息干涉政大不續聘莊孬孬,,,,,,,,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4-08-11 15:53 回覆:
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早該清理門戶,現在別指望還有任何政績,把家門掃掃,為下一任總統佈個局吧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10:29

現代流行『歷史共業』,這是檢討過去《普遍性貪贓枉法行為》的結論!

『首長特別費』可以請客吃飯,甚至馬殺雞、喝花酒,養寵物或小三,老實的人就當薪資的補貼,給老婆買禮物或當私房錢,『公費』、『研究費』蒐集單據就可以報銷,「黨職」和「公職」的年資可以合併計算領公務員退休金,這個流行是從馬英九的特別費案開始。雖然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已經十六年,但是『歷史共業』那是連綿更久更久,連吳敦義當市長都不記得了!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4-08-11 15:43 回覆:
吳市長記不得,很稀奇嗎 ?負責設計施工驗收的官一問三不知,稀奇吧!

Lionsga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10:22
1樓說得有理。馬總統讓我想到劉表,"善善不能用,惡惡不能去"。忍讓諤諤之士橫受羞辱、忍讓能臣孤軍奮戰,而自己卻對顛倒黑白的勢力丟盔卸甲。有君如此,寧非台灣之命呼。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4-08-11 15:45 回覆:
馬總統剛說要真相!就徹底查一下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09:45
馬英九 你為什麼那麼軟弱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4-08-11 15:47 回覆:
上下都得硬起來,不容高雄市老百姓活在水深火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