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坊大師級的展品
2010/08/19 01:21:02瀏覽1133|回應0|推薦7

池坊大師級的展品,可以說是讓觀看者留連忘返。200810月去日本京都池坊総部學習,這是我四度光臨學校。我的老師是秋野 仁,真讓我覺得插花藝術這們課,愈是走得深愈覺得離這些大師級的老師更遠了。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更激起我學習的欲望。但是在欣賞的角度出發,走得越深看得卻越寬廣。

未來幾天,我將介紹下列幾位大師的作品。其實我對他們所知不多,我只能把他們200811月秋之花藝展中,我個人所拍的照片呈現給你們,也希望你們從照片中感受到他們作品的震憾性。

                                                    

特命教授:中村 宗雄,上津原將仁,柴田 英雄,瀨島 弘秀,田中 秀林。

教授;伊藤 雅文,香月 義則,松永 滋,古川 守彥,三浦 友馨。

准教授;池田 信隆,秋野 仁,中村 福宏,森部 隆。

大師們尋同一主題〝秋的樂章〞,而且都要用上秋天的花材〝Bittersweet-白英〞為主支。他們都插池坊流的〝立花新風体-Rikka Shimputai〞。

更多的照片請看個人相簿。歡迎你們欣賞之餘,也能相互切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3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