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陳思明衛冕安利杯 網友:男有丁俊暉女有陳思明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13 01:45:09

xyz xyz  檯球大滿貫得主陳思明延續著上賽季的傑出狀況,在3月11日閉幕的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撞球錦標賽中實現衛冕,成為2004年以來蟬聯該項賽事冠軍的第一人。

  安利杯是檯球大型世界積分排名賽事,歷史悠長,至今已舉行21年,每一年在台北進行。「九球天后」潘曉婷在2007年初次為中國隊拿到冠軍,但之後十年再無中國隊選手奪冠。直至2017年,陳思明在決賽中戰勝潘曉婷,奪得小我第一個安利杯冠軍,同時開啟了她全年16戰9冠的可駭戰績之路。xyz xyz

  然而這一次陳思明開局晦氣,她的手感跟近幾天的台北一樣冷。小組賽前三場輸掉兩場,特別首場1比7完敗給中國台北小將謝喻雯,爆出角逐最大冷。第四場需要以大分差獲勝方可晉級,而敵手是2016年安利杯冠軍——菲律賓選手切斯卡·森特諾。然而陳思明終於顯現出生避世界第一的水準,7比4獲勝升級。

  「我在角逐前對自己的手藝動作進行了調整,如許其實挺冒險的,改不好的話角逐可能會打得烏煙瘴氣。好在小組賽是輪回賽,給了我順應的時間。」陳思明解釋了小組賽險些出局的緣由,而且譏諷起本身:「第一場比賽,讓我體驗了一把賽場的沙發有多舒服。」

  單敗淘汰賽中,陳思明以7比2、7比3、9比2的懸殊比分,克服了謝喻雯、日本選手河原千尋、中國選手劉莎莎。半決賽中,陳思明9比6克服中國台北選手魏子茜,與中國台北選手陳禾耘會師決賽。

  越戰越勇的陳思明在決賽中碾壓敵手,開局3比0領先,終究11比4獲勝,實現衛冕。「其實來之前沒想過要拿冠軍,目標是進8強就行。2004年到現在還沒人做到留任安利杯,這也算締造了一個歷史吧。」陳思明說。

  除了陳思明以外,本次角逐還有4名中國代表隊選手加入,潘曉婷和付小芳止步16強,劉莎莎止步8強,韓雨半決賽不敵陳禾耘。雖然是今朝國家隊五朵金花中年數最小的選手,但陳思明已實現了小我大滿貫:「安利杯、中國公然賽、九球世錦賽、中式檯球世錦賽、世界運動會、亞運會……該拿的冠軍我都拿過了,接下來的目標是不但想贏,還要在手藝上有新沖破,可以或許博得漂亮。」

  檯球界一直用「男有丁俊暉,女有陳思明」來誇讚中國兩位優異選手,對此陳思明謙遜道:「希望在影響力上可以或許像他一樣,讓更多人知道而且喜好檯球這項運動。」

  此前出名作家韓寒發文稱,曾挑戰潘曉婷時,被虐到整晚一場未勝。陳思明表示也願意抱著商討的心態,迎接各路民間高手挑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2/26097296.html

最新創作
陳思明衛冕安利杯 網友:男有丁俊暉女有陳思明
2018/03/13 01:45:09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clemency新聞美語即時通
2018/03/13 00:25:48 |瀏覽 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一分鐘報景象形象 / 周日(03/11)天氣回穩 將來一週暖和舒適 [影片]
2018/03/12 00:01:40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朝中無人奧委會不信賴 拳擊恐被削減奧運參賽人數
2018/03/11 06:26:58 |瀏覽 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雅尼斯:AJ回歸是主要轉折點 我們重新找回節拍
2018/03/11 01:58:09 |瀏覽 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