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裝修
2017/09/25 21:23:41瀏覽3|回應0|推薦0
高雄套房投資資產活化高雄代管代租高雄老屋翻新高雄房屋翻新高雄房地產規劃

影音編輯/謝美伶

什麼貓叫聲竟然像「雷射槍」又像「電動刮鬍刀」?網路最近瘋傳一則貓叫聲影片,讓網友驚呼連連,直說可愛又奇特!

▲網友說小獰貓叫聲很像雷射槍。(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中其實是一種叫作「獰貓」的貓科動物,據了解影片中的小獰貓是因為肚子餓,才會一直發出叫聲,然而這隻小傢伙想要發出兇猛的聲音,卻意外發出像「雷射槍」科幻感的叫聲,讓網友直說:「超可愛」、「根本科幻片配音員XD」,也有網友覺得很像「電動刮鬍刀」的聲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分享。

▲也有網友說小獰貓叫聲很像電動刮鬍刀。(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維基百科解釋,獰貓其實是一種兇猛又移動速度快的貓科肉食動物,基因組成較近似於藪貓,分布於非洲和西亞等地區;最著名的特徵在於其「長且濃厚的黑色耳朵」,也因此獰貓土耳其名為:karakulak(意為「黑耳」)的原由。

▲獰貓是種食肉性的貓科動物。(圖/翻攝自秒拍)

▲小獰貓雷射槍叫聲,網友笑:可拿最佳音效獎。(圖/翻攝自秒拍)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7417&PageGroupID=47被動收入高雄房屋翻新空間規劃高雄套房管理高雄裝修高雄套房規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e077neu&aid=10866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