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家人一同分享「我很幸福」 心中洋溢著溫暖-推薦閱讀「僧侶與哲學家:父子對談生命意義」-願智慧之火在心中燃起
2012/11/17 06:01:17瀏覽987|回應0|推薦17

看著小二的小潔回來,自己打開Youtube跟著唱「我很幸福」,單純地想要唱給爸爸媽媽聽,分享他在學校裡學到的歌;此時,心中升起一份溫暖。

我說:「一年前你們在幼稚園的時候也有唱過啊!」(查了我的部落格,真的有描寫著)

※註:寫於「我很幸福」很好聽 全家人一起哼著 回味 幸福的好滋味(←有超連結,可直接點選)

最近閱讀「僧侶與哲學家:父子對談生命意義」寫到,「利他主義」不是偶爾做一件幫助人的事,而是隨時隨地都想著提升他人的福祉;漸漸懂了,「要改變世界  先改變自己」,從「心的轉化」開始…

跟我交往吧祝福我的孩子們&自己&很多人,願「智慧之火在心中燃起,慈悲為懷,智慧為導,幫助自己心的溫柔轉化&別人&豬牛羊魚&生物&生態的平衡…」


裝可愛(害羞)推薦閱讀:「僧侶與哲學家:父子對談生命意義」(←有超連結,可直接點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967

◆一場關於佛教和生命意義最睿智、最熱切的對話。

◆法國暢銷30萬冊!台灣好評長銷再版40刷!

佛法能否滿足人類精神的需求,填補西方文明的缺陷,帶給我們想要的幸福?

沒有比僧侶與哲學家這對父子辨證所擦出的智慧火花,更適合回答這些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705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