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剛朵拉義式餐廳-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餐有蔬食的理念 健康
2011/05/11 15:18:19瀏覽739|回應0|推薦1
關於- 剛朵拉義式餐廳-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餐有蔬食理念,環保愛地球,也愛自己的健康,很好^.^

用餐記事----
  • 關於使用團購卷,這次不僅沒被帶到邊邊的2人位子,還可以舒服地享用4人靠窗的位子,關於這點,就覺得這店家有想把生意做得長久的用心,前提就是,來者是客,都用心招待,不要分什麼團購的客人跟用來賺錢的客人,而以不同方式對待,一視同仁就很好^.^
  • 本來「服務人員的親切感」想給3分,不過因為服務生人少、很忙,我也是自己去要杯水,他們也沒空過來加水,所以仍維持給2分。
總評分:13分 → 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不錯)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不錯)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2分(平凡)
  • 中午 1230~1330用餐,約有30位客人,外場只有2位小姐,假設每一個動作1分鐘,帶位、點餐、沙拉、麵包、湯、主食、甜點、飲料,粗略以下列算式估算:
  • 7分鐘×30個客人÷60分=3.5人,表示有3個服務生會比較從容。
  • 但是如果只有兩位服務生,你就會感覺,在「幽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有兩隻蜜蜂忙到東、忙到西,快步走略帶小跑步;反正依老闆的角度,員工就「撐著」吧,到處都差不多^.^|||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3分(不錯,考慮「服務人員的親切感」、「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之後,只是把想加1分加在這裡)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2分(不錯)
  • 餐原則上還不錯,只是我看菜單點餐的時候,肉醬麵、海鮮麵、…等,後面都有(素),對我而言,稱之為「模擬」作法,一般為了模擬,反正就要加一些怪怪的東西,不過做出來,因為已有先入為主的感覺,素肉醬麵做得再好,也不會等於真肉醬麵。
  • 所以對於這些「模擬」餐,我就先不考慮,只點了名符其實的「蔬食焗烤」。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店家資訊----
  • 剛朵拉義式餐廳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57號(近高雄醫學院)
  • 電話:(07)311888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19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