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京傳料理館 - 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
2011/04/18 07:49:04瀏覽1076|回應0|推薦1
關於- 京傳料理館 -熱炒、海鮮、炸物、蔬菜、炒麵、炒飯、合菜類、…等多樣菜色。


總評分:14分 → 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 (佳)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3分(佳)
  • 6/19記事 - 我們一共去了4次,老闆娘都很用心地招待,小菜、甜點、水果每次都有提供,覺得很溫馨。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3分(
  • 6/19記事 - 我們1830到的時候,雖然一樓已經坐滿客人,不過老闆娘馬上請服務小姐上樓開冷氣,安排位子,覺得貼心^.^
  • 6/19記事 - 雖然星期天客人多,服務的小姐比較忙,不過來的時候都面帶微笑,孩子說餐車上有服務鈴,小姐聽到,還停下來讓他們按一下過過癮,覺得溫馨^.^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普通)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2分(還不錯)

  • 使用團購券,飯後還有甜點招待,覺得貼心。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還好)
  • 6/19記事 - 關於停車,其實正興路上有一個公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不過要由建功路彎進去後才會看到。
店家資訊----
  • 京傳料理館
  • 地址:高雄三民區正興路211號
  • 電話:(07)397336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9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