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 歡喜推薦前往用餐
2011/04/07 07:56:44瀏覽613|回應1|推薦1
關於-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 餐飲有帕馬森胡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川味豆腐老皮嫩蝦義大利麵+沙拉+手工麵包+濃湯+甜點+飲品、…等道地義式料理等你來嘗鮮!

總評分:15分 → 開心推薦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3分
  • 我們一家4人於星期日晚上前往用餐,那天,客人很多,大約1F及2F都坐滿了,不過整體的點餐及上菜流程都覺得很流暢,一家人用餐很開心。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3分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3分
  • 我對「川味豆腐老皮嫩蝦義大利麵」印象深刻,至少,感受到廚師有所謂的創意。
  • 關於餐後的熱咖啡,對於上頭美美的拉花,覺得很可愛,喝起來很舒服。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店家資訊----
  •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近文化中心)
  • 電話:(07)2252116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中午11:30~15:00(最晚供餐時間14:00),晚上 17:30~22:00(最晚供餐時間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47831

 回應文章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2011/04/09 20:02
 
  好可惜在高雄....

當浩劫來時,我們忘了,只記得恐懼;我就是要他們記得恐懼。- 摘自《末日誕晨》。

假使誕晨後,曾有美好年代;也終究會過去,即使曾經把握。 - 摘自《誕晨後- 緹花機》。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11-04-10 07:56 回覆:
哈哈 隨緣
開心 收到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