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拉發米里亞義大利餐館-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
2011/04/09 06:43:47瀏覽1082|回應0|推薦2
關於- 拉發米里亞義大利餐館-餐飲有瑪格麗特披薩、羅馬辣味培根筆尖麵、義大利麵包+沾醬、糖漬季節鮮果、綠茶拿鐵、卡布奇諾等餐點。

總評分:10分 → 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1分

  • 雖然都是三位原班人馬的服務生,主管-A、服務生-B、服務生-C,一個月前蒞臨用餐時,感受得到服務生-B、服務生-C的親切,而親切感幾乎隨著時間遞減。
  • 直覺,這家店的文化,會漸漸抹煞員工的工作熱忱,到頭來,只能撐著做、忍著做,為了賺錢勉強自己做不太喜歡的事。
  • 漸漸地我會在意所謂的「綠色企業」,資方除了壓榨、剝削勞工之外,會設身處地幫員工多想一些。
  • 以前多以為,服務品質不好,是服務人員個人的情況,後來懂得,是企業文化本身為主要的問題關鍵。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1分(一般、還好)
  • 至今,一共去了3次,第一次吃到青醬蝦仁筆尖麵,有種存疑,「青醬」都做得這麼「油」嗎,隔一個月吃,終於有了結論,這家真的比較「油」,那種感受,好像把筆尖麵直接跟橄欖油攪拌後直接食用的感覺。
  • 幾乎三次於中午用餐之後,晚餐根本沒有食慾,好像胃突然說,太油了,暫時不要再來了,已經過勞了(油脂在胃的排空,約6-8小時)。
  • 大概是披薩含油脂量高,再加上義大利麵很油,麵包沾油醬,沙拉也有油等組合,腸胃的負擔顯得很大所導致 >.<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近文化中心。


店家資訊----
  • 拉發米里亞館
  •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3號 地圖
  •     * 電話(07)223-6277
  •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AM~9:00PM 下午茶時段:2:00PM:5:30P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4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