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3-UD調劑台藥品放置凌亂 造成作業時浪費時間及精力
2009/03/31 06:46:30瀏覽1021|回應0|推薦4

遇到的問題:UD調劑台藥品放置凌亂,缺乏邏輯性,造成作業時浪費時間及精力,工作效率低落。

問題陳述:

1.關於UD的調劑作業平台,不論是口服藥或針劑,除了常用的幾樣之外,其他以非邏輯性的方式放置,需要較長的時間熟悉與記憶,而隔一段時間之後,又會因忘記找不到藥品,造成作業時浪費時間及精力,工作效率低落。

2.即使是年資3個月以上的同事,在取用不太常用的品項時,通常也是到了大約的地方後開始搜尋,無法迅速地經由英文字母的排列尋得,造成作業流程的效率低落。

請提供你寶貴的想法及解決方案,讓新進人員及原本的人員,以SOP的方式進行UD作業,對於藥局及護理人員都能相對地提升工作效率及醫療品質,醫院與患者維持良好的醫病關係,患者的健康獲得保障,醫院可以賺錢回饋社會,謝謝你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280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