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電影「分歧者」、「明日邊界」這兩片,為何分在「輔導級」?
2014/05/24 14:26:00瀏覽1986|回應1|推薦4
想帶未滿12歲的小朋友去看「分歧者」、「明日邊界」這兩部電影,卻看到電影分級是在「輔導級」,很納悶,就算「X戰警:未來昔日」、「蜘蛛人驚奇再起2」、「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這些電影,使用的「暴力」都不少啊!

請問電影「分歧者」、「明日邊界」這兩片,為何分在「輔導級」,而不是「保護級」,只是因為「暴力」元素嗎?(難道「分歧者」怕影響小朋友什麼想法嗎?)

想是保護級?或輔導級?或只是教育不喜歡不好統治的份子?希望有看過「分歧者」的朋友,可以分享您的心得及想法

我把以上問題也放在「奇摩知識」,你也可以在上頭回答(不過要先登入),謝謝^.^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5230703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13591610

 回應文章


2014/05/24 17:51

分歧者:

有一些地方偏暴力(很多打來打去)

“情境模擬”的地方可能會有點嚇人

呃...還有些吻戲...

(美國也是輔導級唷)

希望多少有點幫助:)

如果要詳細一點的話,這裡有imdb的連結:

http://www.imdb.com/title/tt1840309/parentalguide?ref_=tt_stry_pg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14-05-25 06:07 回覆:
謝謝你的用心 感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