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德法英荷四國旋風之旅Day9
2016/09/23 22:24:32瀏覽85|回應0|推薦0

早上7點半起床  8點下樓吃早餐

這家飯店的早餐還蠻高級的  有很多我愛吃的食物

而且柳橙汁新鮮現榨而非濃縮果汁還原喔

熟識的朋友有來飯店陪吃早餐  順便聊聊工作與生活上的近況

早上9點15分離開飯店  最後一個拜會行程於早上11點結束

熟識的朋友除了送我到阿姆斯特丹史基普國際機場

還送我一盒荷蘭傳統糖漿煎餅和一盒巧克力  真貼心~

"說不定未來還要你照顧  我可以預見你會一路高升"   熟識的朋友這麼說

在機場揮手期待再相見後  接著通過安檢  然後排隊等候出關

我一時不察  沒有注意到我排的這個窗口是給"持歐盟護照者"

就開始埋頭使用機場免費網路傳訊息給臺灣的家人朋友

經善心人士提醒後  才趕快"走回正軌"

出關後  便前往荷蘭航空的機場貴賓室

吃了些輕食和飲料  然後等待登機

回程的班機上  我座位右邊本來是空著的

但是起飛沒多久後  就有一位身材高大的外國人跑來坐下

他說因為他的位置在後兩三排最裡面的靠窗座位

長程飛行他會覺得很不舒服  而我這一排的位置可以把腳伸直

他看我右邊沒有人坐就跑過來坐  希望我不要介意

小聊一下後  得知他家住在紐西蘭基督城  要飛到臺北轉機

點素食餐的原因是因為特別餐總是先送  可以先享用

對臺海兩岸國共分裂有某程度的瞭解

回程班機不易入睡  13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感覺相對漫長

回程的班機在泰國曼谷機場中停一個半小時

更換機組員後才繼續起飛返回臺北

到了曼谷機場  航空公司人員前來帶領我去機場貴賓室休息

而且是與一般貴賓區隔開的專屬貴賓室喔  如此安排好棒棒

吃吃喝喝之後  登機時間很快就到了  航空公司人員繼續引領前往登機門

在三個半小時的飛行航程後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也為這次的歐洲四國旋風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期待日後有機會再度前往歐洲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7545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