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格•伍茲因車禍嚴重受傷
2021/02/25 00:40:30瀏覽647|回應0|推薦7
國際日報訊 泰格•伍茲駕車穿過洛杉矶沿海郊區一段陡峭的下坡路時撞上了一個路標,越過了一個凸起的隔離帶和兩條對向車道後,翻倒在路堤上。

 

一名趕到現場的警員把頭從擋風玻璃上的洞伸進去,看到伍茲仍系著安全帶,坐在駕駛座上,安全氣囊已經打開。

 

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醫療中心稱,此次事故導致他右腿“嚴重”受傷,首席醫療官安尼什•馬哈詹說,伍茲右腿的胫骨和腓骨多處骨折,醫生用螺釘和銷釘來穩定這些骨折和損傷。其推特賬戶上的一份聲明稱伍茲已經醒了過來,能夠回應,並且正在康複。

 

事故發生在2月23日早上7:15左右, 當時他正駕車前往Rolling Hills。當局對車內進行了檢查,沒有發現酒精氣味或其它影響其駕駛物質的迹象。警方沒有告知事故發生時的車速。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5679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