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躲避疫情, 加州男子在機場隱藏三個月
2021/01/20 01:54:02瀏覽1167|回應0|推薦5


一名加州男子因在疫情期間不敢坐飛機而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的一個安全區域藏了三個月。


36歲的阿迪雅•辛格于1月16日被捕後,被指控犯有進入機場禁區重罪和盜竊輕罪。在17日的法庭聽證會上,一名法官裁定,如果這名來自加州橙郡男子支付1000美元,他可能會被釋放,但他被禁止進入機場。


截至18日早上,辛格仍被關押在庫克縣監獄。


據媒體報道,在聽證會上,美國助理檢察官凱瑟琳•哈格蒂說,兩名聯合航空公司的雇員發現了辛格,並要求他出示身份證明。辛格摘下口罩,並出示了一枚徽章,這枚徽章實際上屬于機場的一名運營經理,這名經理曾在10月下旬報告稱其徽章失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5550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