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將在選舉日設立更少的線下投票站
2020/10/30 05:25:08瀏覽1835|回應1|推薦14
加州今年的投票人數創下紀錄,目前該州2230萬張選票中的三分之一以上已經在選舉日的一周前寄達各縣選舉辦公室。全國各縣都報告稱提前投票需要長達數小時的等待時間,而加州選擇了郵寄選票的方式。此前通過的一項州法律要求縣選舉辦公室至少在選舉日之前29天向所有活躍的登記選民郵寄選票。該州的大多數線下投票站或投票中心要到10月31日才會開放。因受新冠疫情影響,該州許多傳統投票站被禁止開放,如學校和老年中心。文圖拉縣在3月份有389個投票站,但本周末將只設立48個投票中心。大多數加州人已經通過郵件寄出了選l票。在2016年總統選舉中,近58%的選票是通過郵件投出的,在3月份的初選中,這一比例上升到72%。即使今年11月該數字達到72%,仍有數百萬人需要在投票中心親自投票,投票中心必須遵守安全距離規定,並花時間清潔選民使用的設備。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5210199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1 16:01
A00139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