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州立大學下學期將繼續開展線上教學
2020/09/12 08:45:53瀏覽1157|回應1|推薦10
 

國際日報訊 - 美國最大的四年制公立大學系統加州州立大學9月10日表示,由于預計今年末新冠病毒病例會增加,下一學期1月份開始時,其23個校區的課程將繼續在線上進行。
 
該系統是美國首批在5月份宣布秋季大多數課程在線上進行的學校之一。目前只有不到10%的課程在線下進行,例如實驗室和實踐課,而且校園住宿已經大幅減少。
 
校長蒂莫西•懷特表示:“病毒繼續傳播,目前還沒有疫苗,也很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出現一種廣泛可用的疫苗。預計十月至十二月期間感染率會激增,而且伴隨著季節性流感,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50573709

 回應文章

G-Game遊戲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c5sdas.
2020/09/14 17:50
橫掃天下, 新仙劍, 創世九州, 三國塔防, 天玄劍, 玉女心經, 進擊的蘿蔔, 榮耀之戰, 闇神怒, 洛雅冒險, 超能傳, 完美天界, 神魔之翼, 蒸汽之城, 龍戰天下, 奪帥, 千島之國, 古劍奇俠, 寵姬, 千軍破2, 南帝北丐2, 神鬼聯萌, 麻將大悶鍋, 水果盤, 暗黑修仙, 神遊記, 鳳火燎原, 勇者物語, 白晝, 驅魔, 迷你大冒險, 大俠外傳, 風雲, 夢回江湖, 天龍八部, 靈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