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山谷高溫或將列入全球紀錄
2020/08/20 04:56:17瀏覽1036|回應0|推薦7

 

 加州部分地區達到了三位數的高溫,氣象學家需要證實其是否是全球最高氣溫。

 

死亡山谷8月16日記錄下130華氏度(54.4攝氏度)的高溫,如果傳感器和其它條件得到證實,這將是自89年的最高溫度,也是有史以來所測量的第三高溫。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教授蘭迪•塞維尼與世界氣象組織極端溫度小組正在確定這一溫度。塞維尼說,這個在火爐溪地區測出的溫度可能成爲地球上八月份的最高溫度。

 

全球高溫記錄分別是1913年在幾乎同一地點記錄下的134度(56.67攝氏度)和1931年突尼斯的131度(55攝氏度),但兩者都發生在7月,傳統上是地球上最熱的月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4918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