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發布指南以重新開放教堂
2020/05/27 01:22:39瀏覽627|回應0|推薦5

加州于五月二十五日發布一項指南,縣衛生部門可以批准重新開放教堂、清真寺、猶太教堂和其他禮拜場所。


加州的宗教儀式將會大不相同,參與者被限制在100人,禮拜者被建議戴上口罩,唱歌、握手或擁抱都被限制。


該指南要求禮拜者戴上口罩,避免分享祈禱書或祈禱毯,並且不要使用奉獻盤。指南還要求避免節日、婚禮和葬禮的大型集會,並警告稱,唱歌或集體朗誦等活動會使保持社交距離“失效”。


該指南稱,即使保持了社交距離,面對面的禮拜活動也會增加病毒傳播和增加住院和死亡人數的風險,並建議禮拜場所縮短服務時間。


各縣都必須采用這些規定,州衛生官員將在21天後進行審查。該指南還包括將集會人數限制在建築容量的25%或100人以內,以較低者爲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3709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