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州長准備填補540億預算漏洞
2020/05/17 00:06:37瀏覽1041|回應0|推薦16

加州州長加文·紐森五月十四日向立法機關提交預算提案,預算提案將填補州預算中由新冠病毒造成的約543億美元的漏洞。 

紐森說:“ COVID-19已使加利福尼亞州和全國各地的經濟體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嚴峻經濟危機,面臨著巨大的工作機會流失和收入短缺。我們今天的預算反映了這種緊急情況。 我們正在提出預算,以資助我們最重要的優先事項 - 公共衛生,公共安全和公共教育 - 並在經濟複蘇時支持工人和小型企業。 但是困難的決定擺在面前。 通過共同的犧牲和使加利福尼亞變得偉大的韌性精神,我相信我們將在未來幾年中從這場危機中變得更加強大。”

四個月前,紐森公布了一項2222億美元的支出計劃,其中包括近60億美元的盈余和一系列新項目。 

但這一切都在三月十九日發生了變化,紐森發布了一項強制性的、全州範圍的居家隔離令,以減緩新冠病毒傳播。該命令關閉了學校和大多數企業,促使超過450萬人申請失業救濟。由于如此多的人失業,州政府的稅收收入直線下降。 

紐森在2019年上任時擁有210億美元的盈余。他因償還了該州持續衰退時期的債務,並發放了全國第一筆補貼來幫助中等收入人群支付每月醫療保險費而贏得了關鍵選民的稱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hu&aid=13573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