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評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團體佳作
2007/04/05 17:10:46瀏覽2758|回應6|推薦84

引用文章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選評審會紀實

文:克里斯。李

首先克里斯。李要說:

「我很榮幸擔任這次由華梵大學主辦及網路城邦協辦的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評審,在這裏我要給所有參賽者肯定及鼓勵,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這次的活動變的更活潑、更有義意,也讓大家了解現在時下年輕人的想法及無限的創意,也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感受到了屬於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我相信你們每一個個體或者是團體都是最棒的、也都是最閃亮的一顆星星;但比賽總要有一個結論,這部份讓評審們很難取捨,評審們利用各種客觀條件仔細篩選參賽的每一個Blog,務必做到盡善盡美,也不要有遺珠之憾,到最後決選時刻評審們的唇槍舌戰,這中間激烈的討論過程,不亞於美伊戰爭,每位評審無不為自己心儀的Blog進行激烈的答辯,目的就是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言語說服在場所有評審,這其中過程之精采,非筆墨所能形容。

 

 

  對於這次部Blog大賽個人有些小小的感想:人氣、推薦、留言及票選只是選務工作的一小部份,在素質都差不多的狀況之下,我們期待的是Blog經營的心態及情感的維持,如果再加上看到有好的文章,更會令我們雀躍不已,以團體Blog來講,我們多麼希望能看到你們因為Blog凝聚向心力,因為Blog留下共同的美好回憶,我知道有些團體部落的主人們,也即將從校園裏畢業,因此,更希望Blog成為你們未來人生的一個重要停泊站,不管未來人事如何的變遷,只要回到這個小小的天地,就能找回往日的情懷,找到大家的歡樂,我想這也是我們這次活動的最大目的。這次比賽過後,期待網海裏的新星能持續的發亮,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最後祝福各位:美好!

緃橫學術巨塔

 

縱橫學術巨塔

 

縱橫學術巨塔在評審眼中,一直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不管是和指導師洪世明老師之間的互動,還有同學間為了部落格大賽所產生的共嗚,感覺上都讓我們好像參與你們班級的活動一樣,我們在你們的文章當中,看到了你們班級所凝聚的共識及向心力,班級為部落格大賽所拍攝的系列創意照也為你們班加分不少,同學間的特質也在部落格中表露無遺,不禁令人莞爾一笑,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發表不多,網友間的互動也有進步的空間,如果能利用課餘,上網瀏灠其他網友的文章,進而建立更多互動,會讓你們班更出色,更有說服力。

PS:很喜歡你們班級首頁的歌曲,每次聽到都想來杯下午茶。

殘兒幫幫忙

 

殘兒幫幫忙

「殘兒幫幫忙」這個名稱在網路城邦裏名字取的夠聳動,如果不仔細推敲,可能無法完全體會取這個名字的涵意,其實最主要的意思是說:我們人不可能生而完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心靈上不完美,因此成立這個網誌,來彌補大家失落已久的心靈空虛;我特別喜歡這個網誌用影片來記錄班級生活的點滴,每一則都好像讓我們身歷其境。這其中還有大家暢談自己的願景及未來,在比賽中獲獎的點滴等….都讓我們覺得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團體網誌。不過如果能在首頁的編排上再多花點心思,讓版面再素雅一點,讓過往部落客便於瀏灠,我想創造更佳的成績也不是不可能。

PS:很高興看到你們班,從原本的人人各自為政,小團體處處,到現在因為部落格成立所凝聚的向心力,這點為你們班加分不少。

Smile 孝

 

Smile孝

初見Smile孝,很難不被首頁的燦爛陽光所吸引,再加上首頁搭配的一首歌曲,馬上讓人有青春洋溢的感覺,真的會令人在此留連忘反,這其中包含同學間的生活點滴,酸、甜、苦、辣的感覺讓讀者的感受歷歷在目,文章中不乏同學的創作,雖然不是什麼驚世之作,不過文詞雋永,值得仔細品嚐,Smile孝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單元,是:「吾愛吾師」這個單元,單元中你們出賣了老師的純真,讓我們擺脫了老師總是一板一眼的刻板印象,這部份為你們加分不少,也感老師們的賣力演出,最後,如果在班級簡介上再多加著墨,讓大家更了解你們班的創作理想及泉源,會讓你們更完美。

PS:頒奬典禮上,好期待喬巴、阿偉及丸子老師能出現在會場,期望他們為會場帶來更多歡笑。

 

 
呂健吉

 

克里斯。李


大老鷹姐姐


程如晞

 

 

 

 

電小二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873208
 引用者清單(1)  
2007/04/07 18:43 【程如晞 部落格好好玩】 【部落格好好玩】第15集廣播節目~ 由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評選結果談部落格經營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參賽的部落格都很棒
2007/04/07 17:43

有好幾個我都有過去看過

寫得很認真,內容也很豐富很棒

高中生可以這樣生活這樣書寫,

有這樣的生活紀錄與想法!!真的很棒呢!!

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感覺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小克最帥
2007/04/06 23:17

帥小克
你真的好認真呢~

就說認識你是福氣的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說
2007/04/06 22:57

單是這份用心,就好美,好感人!

謝謝您的付出,

感恩世界因為有您又多了些幸福啊~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認真啊
2007/04/06 11:01

真佩服你,因為我平常懶惰,所以這些青年學子的網誌幾乎都沒去看過,

但經由你的介紹,我才了解部落格對他們的正面意義。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也用情的評審
2007/04/06 01:09

克里斯,

害你評到長痘子, 真的太折磨你啦, 不過那天看到你, 一點都不影響你的帥氣, 頒獎典禮上, 這些高中生應該都會來找你拍照.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上
2007/04/06 00:29

是一位有感情又真心的評審

克里斯.李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對於參賽隊伍已付出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