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台菜餐廳 86樓頂鮮101
2013/09/01 17:27:51瀏覽3384|回應0|推薦12

首先先跟各位說聲不好意思,餐廳的美食介紹主要是供我自己做個記錄,因此都是興之所至以手機拍照,所以就沒有美美的畫面啦,另一方面我到高級餐廳都是伴遊而去,因此也不好意思拿個大相機東拍西拍就請各位多擔待囉。

對我來說台北101上頭的餐廳都是招待外賓及吃派頭時才會上去的,不過據說靠窗的座位有很多是求婚桌,要求婚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

頂鮮餐廳位於台北101的86樓,可說是台灣最高餐廳(排雲山莊的不算),也是全球最高的台餐廳餐,想當然爾餐廳價位要有多高就有多高,晚餐的套餐價格約為1980及2380(+10%),靠窗的低消為2380起跳。

頂鮮餐廳是台南擔仔麵的關係企業,主要提供台式海鮮料理為主,餐廳的裝潢採歐風的巴洛克風格設計,從外頭走進去頗有豪門的感覺,如果有賓客來此是絕不會失面子的。

這就是靠窗的位置,不過選靠窗的位置也是要碰運氣,如果天侯不佳,窗外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頂鮮餐具用的都很高級,茶具組採用的是英國WEDGWOOD的品牌。

餐具的擺設也都相當講究。今天示範2380+10%的菜色。

第一道湯品,裡頭應該是有鮑魚及魚翅,當然現在大家漸漸的抵制吃魚翅,如果你剛好也嚮應拒吃魚翅的話,可請餐廳幫你換菜色。

不知是幾頭鮑?不過我喜歡搭配的生菜,下方是葡萄海藻我也很喜歡這個食材。

大明蝦,底下是冬粉。

石斑魚。

彩椒牛肉,裡頭的牛肉其實還蠻鮮嫩的,不過只有小小的三,四片。就說是吃氣氛的。

蝦捲及花枝丸,外觀看起來普通不過還蠻好吃的。

不管你點什麼套餐都會有的一道菜:台南擔仔麵。

還意猶未盡時,芒果西米露及水果就上來了。

頂鮮除了華麗的裝潢另外二大亮點即是男女廁所及海鮮水族箱,廁所採透光設計,可以當著無敵美景小便,另外有各式的活海鮮可供選擇嚴然是一座小型的水族館,我光想這些活海產要運到86樓的高樓就覺得工程浩大。

到了頂鮮一定要到廁所光顧一下,不論男生及女生廁所都擁有無敵美景可以欣賞。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86樓
電話:02 8101 8686

Facebook尋找幸福的藍眼睛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克里斯李臉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829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