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最強行程全攻略:專業導遊精選15條地鐵旅行路線X經典美食X在地生活
2016/10/23 20:05:47瀏覽2383|回應2|推薦21

北京最強行程全攻略:專業導遊精選15條地鐵旅行路線X經典美食X在地生活

2016~17年版 遊北京自助旅行精選行程1-15天自由配、輕鬆玩

博客來 http://bit.ly/2dXdEQq

城邦書店 http://bit.ly/2eteO8g

金石堂 http://bit.ly/2ehoS7Q

三民書店 http://bit.ly/2dIAIVl

華文網 http://bit.ly/2ethstd

I Read http://bit.ly/2evPDkK

Youbeli http://bit.ly/2dvEbba

●搭地鐵暢玩北京,要玩就玩最道地的! 遊胡同、逛古街、看京劇、賞文創、市集尋寶、暢遊藝術街區、城郊必訪…完美主題行程一個都不能少!

●北京小吃大滙集x美食典故x優質餐廳X特色伴手禮推薦! 傳奇料理、宮廷美食、街頭小點、古早飲料…舌尖上的美味一應俱全!

●俏皮的北京話X北京人的一日生活X你不可不知的北京人,旅遊書沒有的通通告訴你!

精選行程 王府井大街周邊逛夜市吃小吃、穿越時空走進紫禁城、搭叮噹車遊古街、坐三輪車賞胡同、超人氣南鑼鼓巷、奧運公園小旅行…作者親自踩線,絕對精采!

京典美食 北京吃什麼最接地氣?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滷煮、爆肚、炸醬麵、涮羊肉、酸奶、炒肝、豆汁、焦圈…這樣吃最京味!

在地生活 傳統的北京方言、北漂族的生存之道、互聯網日新月異、住進北京四合院…感受天子腳下生活的北京人!

必學祕技 行前準備、住宿選擇、交通攻略、市區地圖、北京世界之最、一定要打卡的10件事、最佳伴手禮…旅遊情報全收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78826701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1 12:03
恭喜格主出版個人著作,相信是花了許多時間規畫與整理的心血, 而且這書兒的封面看來討喜,真可作為旅遊科系學生們的楷模!  質優的部落客是永遠會受到讀者肯定的,也祝福冬日平安,聖誕快樂!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9 11:10
《旅行》克里斯李 北京最強行程全攻略:專業導遊精選15條地鐵旅行路線X經典美食X在地生活 讀後感   就是要連連看。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