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夏 好友齊聚南方莊園
2011/06/23 21:55:13瀏覽2285|回應5|推薦48

左起:克里斯.李、黃嬋(胡姐助理)、胡天蘭(胡姐)、徐天麟、艾莉卡及娜娜。

人生三大樂事在我今年夏天到南方莊園度假後,又多了一項,不約而同齊聚的友誼。

這世上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巧合到讓我覺得幸運的事全都在南方莊園降臨了。

原以為只有我和艾莉卡及娜娜約,沒想到巧合之神把我們這些好朋友全都聚在一起了,當天到了桃園高鐵站,也不約而同坐到同一班接駁車,你說這是不是太巧了?

車子還沒開進莊園的停車彎,就看到阿May姐(南方莊園公關部)在大廳張羅著大小事 一年不見,阿May姐還是一樣青春洋溢。這張照片透過相機的螢幕,May姐顯得小鳥依人,當時她滿意極了,直說這張照片一定要寄給她,不過事後看來臉部的線條好像沒有比較小(特別聲明:部落格螢幕有放大的效果,本人真的比較小隻)。

南方莊園Cheers吧的下午茶向來是紅男綠女的最愛,不過更多的是闔家光臨,隔著冷氣房的透明落地窗,戶外就是遼濶的大草地,父母親在吧裡喝下午茶,小朋友在戶外放風箏盡享天倫之樂。

在Cheers吧巧遇南方莊園西餐部主廚Dennis Kuan,主廚這個頭銜在克里斯的朋友名單裡少之又少,很感謝偉大的Dennis 在食材上面用心用力,才能讓我們在南方莊園享受到各種讓人陶醉的美食佳餚。(以上這張照片是我逼迫May使用i-Phone程式,強打一百%的柔光造成的)。

Cheers吧擁有南方莊園最佳視野,環境優雅,氣氛優閒,難怪我們當天到時全場爆滿,假日要在南方莊園享用下午茶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預約。

Cheers吧的大漢堡背後有一段故事,裡頭的漢堡肉可是主廚每天早上精選頂級牛肉碎,加入各種香料調味後,再用手工一直不斷的拍打,才能造就出這份讓人垂涎的大漢堡,而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切片,外脆內軟相當經典。

來南方莊園,哪怕只是坐在飯店角落一隅,來點音樂,瀏覽一下FB都能怡然自得。

藍天好像只開在南方莊園的天空似的,藍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藍天下搭配红色的牆面形成強烈的對比,門庭前的三口泉水,據說代表著不同意義(我想到尋找幸福的藍眼睛小說故事裡位於土耳其的三口聖泉水)。

紫色在艷陽下顯得更耀眼了,紫色除了貴氣,還代表著某種油然的幸福感,這可從無以計數的新人在此留下見證得到解答。

溫士凱(Danny)也是這次巧遇的朋友之一,非常陽光的一位大男孩,更多時侯他是電視上或是書裡的人。很多場合朋友跟我提起溫士凱,我總回說:他是我朋友,更多時侯朋友的回答總是:屁啦!我把這段故事告訴Danny,Danny大方的和我合照後傳到他的臉書:標題是:他是我朋友。

這篇文章我並沒有用專業的文字來形容,對我來說,南方莊園就像是我的一位老朋友,在老朋友面前,不需掩飾,我可以和她說說心事,暢談心裡的話。

暑假的星期五、六晚間,在南方莊園後方的大草地上都有露天燒烤BBQ晚宴,乘著微涼的晚風,享受專人為我們準備的美食佳餚,三五好友一杯酒,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克里斯在戶外看見師傅正在為食客們炒菜,正炒得如火如荼的時侯,跑進去要求合照,原本精神灌注的師傅突然給鏡頭回個可愛的笑臉,留下這張經典畫面。

露天BBQ除了燒烤類的食物,也加入快炒、熟食、生鮮、水果、飲料等,應有盡有,現場還有歌手及樂團駐唱,相信每個人在此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看到這張照片,彷彿又讓我聞到現場的烤肉香,在夕陽下伴著啤酒一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暢快又過癮。

當天就是在這樣的夜色下,我和三、五好友吃著豐盛的佳餚,聽著美妙的歌聲,和好友們天南地北的閒聊,當下有人生不過如此的奇妙感受。

酒酣耳熱之際,家就在幾步不遠的距離,大廳裡孤燈伴著殘影,雖然顯得有些孤寂,但我心裡卻是澎湃的,人生難得幾回醉。

房間擁有180度的全景落地窗,前面還有一座小庭院,和以上的朋友約在小庭院裡談天說地,一直到午夜過後還不忍離去,好不快活,當天天南地北的聊,胡姐說故事,天麟配合演出,黃嬋拍下影像,溫士凱講我爆糗的故事(這個超經典,想聽故事就加入我臉書),艾莉卡及娜娜負責笑,這種好友齊聚的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南方莊園

 克里斯.李 最新旅遊書 泰。曼谷 28種樂活方式 5/1日發行

曼谷的一天,清晨從派克隆花市開始,

買把鮮花,為旅途增添香氣和美的記憶,

接著到烹飪學校學料理,體會泰式菜餚的美味,

午後喝個氣氛怡人的下午茶,或血拼購物殺紅眼,

夜晚欣賞璀璨夜景、體驗人妖文化、享受泰國浴……

28種樂活方式,感受截然不同的曼谷風情!

加入我的Facebook按這裡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5356839

 回應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相聚,不亦樂乎
2011/06/24 12:02

人生難得

不約而同齊聚一堂

好友相聚歡喜洋洋

哪管明日人各一方

......這是幸福的聚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齊聚
2011/06/23 23:17
感覺好溫馨喔
小咪也好嚮往啊
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Bernice
^^
2011/06/23 22:38

這裡感覺真棒

讓人也想去吃吃看,住住看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6-23 22:40 回覆:
有機會到此度假喔

SPRING
2011/06/23 22:31

感覺好熱鬧的幸福莊園 !

有南方風情 ~ 卻不用到好熱的國境之南

~~~~~~~~~~~~~~~~~~~~~~~~~~~~~~~~~~~~~~~~~~

這集好多柔焦丫!好像還有瞳孔放大片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6-23 22:35 回覆:
克叔老了,不柔不能見人,瞳孔放大...?那不是掛了的人才有嗎?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國邊境
2011/06/2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