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您 克里斯.李最新旅遊書(泰.曼谷 28種樂活方式)預購贈禮物先生手工皂
2011/04/25 21:54:32瀏覽5262|回應1|推薦59

 

感謝您 克里斯.李最新旅遊書(.曼谷 28種樂活方式)預購活動。

活動辦法:

.克里斯.李親筆簽名書+禮物先生手工皂(限量三十份)。

.克里斯.李親筆簽名書不限數量(5/08日截止)。 

日期:4/29 20:00起至5/08止。(請提前購買,並於4/29 20:00上網登記,前三十名可獲得手工皂)按此連結至登記網頁。

需填入的資訊包括:姓名,地址,購買本數,匯款金額或購書訂單號碼。 

購買方式:

.採用匯款方式,匯款帳號如下:銀行代號 614,帳號:001-802-223-988-60並記住匯款金額及匯款卡號末四碼。

.網路書局自行購買,請記住訂購單編號(這部份無法簽名,但可登記手工皂)。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禮物先生手工皂限量三十份,送完為止,可能會造成部份購書的朋友,無法獲得手工皂,請瞭解。

2.  簽名書的部份無法在網路書局或實體書局購買,因此需匯款,由克里斯.李統一寄送,無法提供收據或發票

3.  手工皂如發送完畢,尚可購買簽名書(5/08日截止)。

4.  每本250元,郵資費用不需您負擔,唯需自行負擔匯款費用。

5.  您可一次購買多本,需註明購買數量及匯款金額,唯每一地址及名字只限一塊手工皂(如您想要獲得多塊手工皂,則需使用不同名稱及地址)。

6.  感謝您的支持,讓您破費了。

7.  本活動結束後各種個人資訊隨即刪除不做他用。

8.  書籍將於確認後陸續寄出。

禮物先生手工皂 綠色暹邏灣 

這是一款由克里斯.李親自設計的純天然手工皂,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及化學製劑。

採用天然椰子油做成的透明皂基,搭配依蘭、檸檬草及迷迭香,青綠的色澤來自天然的卡菲萊姆葉,另外還加入獨特的泰國苿莉香米微粒,有去角質的功效,使得這款手工皂散發出濃濃的泰國風味。 

依蘭:原名為香水樹,被稱為花中之花,由於其花香濃郁,綜合苿莉、水仙、玉蘭等香氣,帶有濃厚的東方氣息。泰國人的一天皆從一串苿莉香花開始,在派克隆花市常可見到當地婦女用手工一朶朶的將細小的苿莉花串成一串,泰國人相信,在佛前供上一串香花可以帶來好運。 

檸檬草:檸檬草原產於印尼,本身俱有濃厚的檸檬香味,在泰國有種不可取代的地位,泰國著名藥草按摩包裡的成份就少不了檸檬草,另外泰國名湯冬陰功及香茅鷄等料理也都需要檸檬草來調味。 

苿莉香米:泰國香米聞名於世莫過於蒸煮過後的香米帶有濃厚的茉莉花香,泰國政府還因此將香米的品種註冊為國家專利,並著手研究讓泰國香米散發出獨特花香的祕密。在泰國,頂級SPA使用於去角質的成份也是使用苿莉香米。 

卡菲萊姆葉 (Kaffir Lime)卡菲萊姆又稱為皺皮檸檬,相較於檸檬更俱有獨特的香氣,泰國料理中常見它的蹤跡,而泰國料理道不道地,卡菲萊姆則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綠色暹邏灣手工皂的顏色則是來自於研碎的卡菲萊姆葉。

手工皂注意事項:

1. 純天然手工皂會隨時間氣味淡化,因此有保存期限,皂體本身的顏色來自於天然的卡菲萊姆葉,隨著置放的時間可能會改變顏色。

2. 細碎的茉莉香米有去角質的功效,建議一星期使用二次,不宜天天使用,使用後請擦乳液保濕。

3. 每人的膚質及耐受力不同,如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

晨星購書 博客來購書  誠品購書

克里斯。李  

  加入我的Facebook按這裡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5136350
 引用者清單(2)  
2011/04/26 19:25 【乖喵部屋】 乖喵:泰.曼谷 28種樂活方式-克里斯.李最新旅遊書,預購贈禮物先生手工皂(100/4/29-5/8)
2011/04/25 21:56 【魔幻的旅行--泰.曼谷28種樂活方式】 泰 曼谷 28種樂活方式(新書發表)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