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曆桌布」愛在夏威夷
2010/12/20 18:27:37瀏覽5737|回應2|推薦70

一月 熱情的夏威夷女郞

少了熱情的夏威夷女郞,這裡就不叫夢幻天堂。

二月 情定恐龍灣

一整個環礁珊瑚就在水底下,我往水裡看,魚往水上瞧,這裡是傳說中的浮潛天堂。

三月 白雲下的斗笠山

夏威夷的天空每天都這麼清藍透亮,凸出海面的斗笠底下,是不是藏著一位躱太陽的巨人?

四月 珍珠港的淚滴

你知道嗎?珍珠港四周的海底到現在都還會不斷的湧出黑色的原油,就像來自海底軍人的眼淚,是悲壯的故事,也是歷史的扉頁。

五月 迷人的WAIKIKI

要說WAIKIKI是全世界最迷人的海灘一點也不為過,衝浪帥哥,比基尼女郞,當然也是戀人的天堂。

六月 熱情的大島火山口

遠遠的我看著妳,這熱情的島嶼,妳的熱情和我手中的咖啡是強烈的對比,咖啡使我沈靜,而妳卻讓我澎湃不已。

七月 迷人的黑沙灣海龜島

妳們成排的躺在那裡曬著太陽,靜靜的;我也靜靜的輕輕的按下這張快門。

八月 跟我一起說ALOHA

ALOHA,你好嗎?我在夏威夷~天氣晴,你那邊呢?

九月 海邊椰林及吊床

能躺在這美麗的海邊讀一本書那該是多美的享受啊!或者是乾脆躱進二人的遮陽棚裡,此刻世界之大只有我和妳。

十月 到此一遊HAWAII

沒想到遊客在大島還真喜歡塗ㄚ,白色的鵝卵石和黑色的火山岩形成強烈的對比,鵝卵石可以用買的,當然也可以把別人的塗ㄚ變成自己的。

十一月 迷人的椰林夕陽

夕陽,妳是迷人的,不管在哪裡,只是在夏威夷妳多了一份獨特叫風韻。

十二月 乘著夢飛翔

迷人的海岸線,綻藍的海水,機翼的紅是唯一的點綴,這裡是現實的天間天堂,不是夢裡才會出現的景致!

下載完整桌布 請到官方網站udn達人愛分享「2011月曆桌布特輯」還可

參加抽獎喔!

小克新書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連結及書評

快樂雲 幸福就在你左右 藍眼心得 By 琥珀色的月亮 LUNA 公車上的幸福藍眼:By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詩句的開端是從三個不停旋轉的人開始...(牧風) 福到底是什麼?(白袍蛙) 夢中的星星變成了藍眼睛By Jerry 藍眼睛奇幻觀照之旅(蛋)  No.403 找幸福的藍眼睛 by水嶋 Herro 博客來 嗜讀克里斯.李 by蒼野之鷹 なな的幸福藍眼 天蠍浪子的幸福分享(全13篇) 海豚豆豆的幸福宣言 狂想家-我的週末很藍眼睛

克里斯。李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4711188
 引用者清單(1)  
2010/12/20 19:43 【魔幻的旅行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2011年曆桌布」美麗聚焦中彰投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W...W...O...O...O...W...W...W...
2010/12/25 03:46
BEAUTIFUL, JUST BEAUTIFUL.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美了吧..
2010/12/22 15:12
這些照片真的太美了..囋嘆不已...
去夏威夷可以試穿試跳草裙舞嗎?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