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餐廳巡禮」-機器人餐廳Robert Station
2010/08/19 19:29:10瀏覽6460|回應3|推薦52

又到了週末假期了,想到去哪裡出遊了嗎?有時旅遊比工作還累呢!以前到餐廳總免不了東拍西拍,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部落客,我看過一篇NY220的文章,她以前還在瘋部落格的時侯也是喜歡東拍西拍,有一次她和老公到一家紐約高級餐廳用餐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拍,結果被餐廳的服務生制止並上前詢問她是不是部落客?結果她辯說不是,上演了一場內心戲,看得她老公好氣又好笑,最後還是不能拍就是了,事後NY220生氣的說,拍自己買的食物難道犯法嗎?

我想這是部落客的共同心聲,用餐時免不了被同儕陶侃一番,其實部落客也不願意啊,用餐時忙亂一番,有時連食物的滋味都遺忘了。克里斯近日還是走訪了很多高級餐廳,只是奉行「放下相機」這四個字不拍了,一方面也不想讓同行的人等待也想專心的和他們享用美食,高級餐廳反而更要靜下心來仔細品嚐美味,否則真的浪費這些高級食材。巷口咖啡館就不一樣了,假日午后,穿著一身輕便來到,順手拿起相機東拍西拍,沒人管你,也落個愜意,看著相機螢幕裡的畫面,何嚐不是一種享受呢!

忠明南路II店外面停了一輛MINI奧斯汀,佷多年輕人喜歡,復古又有創意,很適合女生開。

從餐廳的窗戶往外看,窗戶上也有機器人的剪影,機器人是這家餐廳的守護神。

二樓的擺設,有小熊有玩偶,當然就有來此朝聖的人。

機器人和小白熊在戶外用餐,外面那條林蔭大道就是忠明南路。

鐵皮機器人是很多人小時侯的玩具,以前的人很厲害,很多玩具都不用電池就能跑又能跳,相較於現在用電池的玩具,是不是環保多了呢?

這間餐廳的主人肯定很瘋機器人,哪來的那麼多鐵製機器人啊?不過這次去泰國在安帕瓦水上市場的一家泰國復古餐廳,也看到鐵皮機器人,原來復古是不分國度的。

機器人還有家族喔,菜單上都有它們的踪跡。

這家餐廳是以西式簡餐為主,有咖啡也有薯條,在這裡看書渡過一個午后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II店

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I店

小克新書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連結及書評

快樂雲 幸福就在你左右 藍眼心得 By 琥珀色的月亮 LUNA 公車上的幸福藍眼:By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詩句的開端是從三個不停旋轉的人開始...(牧風) 福到底是什麼?(白袍蛙) 夢中的星星變成了藍眼睛By Jerry 藍眼睛奇幻觀照之旅(蛋)  No.403 找幸福的藍眼睛 by水嶋 Herro 博客來 嗜讀克里斯.李 by蒼野之鷹 なな的幸福藍眼 天蠍浪子的幸福分享(全13篇) 海豚豆豆的幸福宣言 狂想家-我的週末很藍眼睛

克里斯。李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4335934

 回應文章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很不錯
2010/08/24 00:57
如果周遭的商品, 能不用電池, 就儘量不設計電池盒...能減少瓶裝水的使用, 就儘量少提供免費的瓶裝水...有不少活動或地點, 都會提供免費瓶裝水, 常常因為免費, 很多人就拼命喝...提供簡易式紙袋, 裝飲水機或大容器裝的水, 會更環保, 同樣能達到供水的目的...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8-24 21:10 回覆:
對啊,現代人怎麼都倒退了,很不環保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餐廳唷!!
2010/08/20 18:11

我想我已經過ㄌ那種看到食物就想拍的衝動了

想到才拍~哈哈

不過遇到這種新奇又可愛的餐廳

不免讓愛分享的我們~~拿起"相機"~給他"拍個幾張"~哈哈

現在好多要找美食的資訊都是從網路搜尋來的

所以呀~店家要好好考慮一下給不給拍~哈

有圖有證據呀CCC

PS.推"拍自己買來的食物~不行唷"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8-24 21:09 回覆:
EG,我們是老戰友了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熊..
2010/08/19 20:19
我就是那個會為了熊衝去的人..
雖然我愛kitty..
但是對於大熊也有不一樣的感情..
哇哈哈.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8-24 21:08 回覆:
妳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