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單車之旅-愛河之星-旗津
2010/08/14 16:15:47瀏覽3950|回應6|推薦65

高雄是單車族的天堂,除了設置單車族的專用車道外,同時架設了單車專用天橋,騎腳踏車再也不用和一般私家車爭道了,而且市政府規畫的幾條路線,沿途景致山、海交錯,風景秀麗、美不勝收,並可轉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多變的心情轉折成了廣大單車一族最愛造訪的城市。

這次示範的是七小時的單車路程,白天由愛河之星出發,傍晚時分再回到同一地點,可以看到愛河之星白天及夜晚的不同景致。

愛河之星è同盟路è客家文化館è西子灣è中山大學è英國領事館è古山渡輪è旗津è旗津海水浴場è星光隧道è漁人碼頭è光榮碼頭è駁二特區è夢時代è愛河之星 全程約七個小時。

第一站來到客家文物館,美麗的客家建築加上藍天白雲,為接下來的旅途預告美好的序曲。

高雄燈塔,搭乘鼓山渡輪到對岸旗津,在此之前記得吃一碗海之冰。

渡輪上飄揚的中華民國國旗,為天空妝點艷紅的俏麗。

腳踏車停在貝殼博物館前,是歇息也是一個充電的旅程。

旗津的上空有架飛機經過,獨特的注意飛機招牌和天空形成有趣的對比。

旗津海水浴場除了可消暑氣外,也是很多中外沖浪人士喜歡造訪的地點,為這個海灣注入青春及活力。

星光隧道原是旗津人會經過的一條便道,利用雲母石排列出十二星座並打上螢光燈,營造出一種浪漫多情的風情,騎腳踏車經過,彷彿來到愛麗絲的世界。

賦歸,夕陽西沈,紅色妝點海面,波光粼粼非常耀眼。

駁二特區也有專屬的腳踏車道。

從光榮碼頭往八五大樓看,這棟建築曾是世界第四高樓,氣勢雄偉。

夢時代是年輕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傍晚回到愛河之星,河面上出現了萬紫千紅的顏色。

夕陽西沈後,街燈接著妝點愛河之星的美麗,霓虹燈倒影在河面,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為一天的旅程劃下美麗的句點。

小克新書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連結及書評

快樂雲 幸福就在你左右 藍眼心得 By 琥珀色的月亮 LUNA 公車上的幸福藍眼:By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詩句的開端是從三個不停旋轉的人開始...(牧風) 福到底是什麼?(白袍蛙) 夢中的星星變成了藍眼睛By Jerry 藍眼睛奇幻觀照之旅(蛋)  No.403 找幸福的藍眼睛 by水嶋 Herro 博客來 嗜讀克里斯.李 by蒼野之鷹 なな的幸福藍眼 天蠍浪子的幸福分享(全13篇) 海豚豆豆的幸福宣言 狂想家-我的週末很藍眼睛

克里斯。李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4320126

 回應文章

小莊
最愛高雄單車道
2010/10/12 16:09
照片拍得不賴耶,七小時的行程滿檔,也超讚!有空這樣騎超幸福!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少張的照片應該有做 色彩調整 吧
2010/08/19 04:21
好鮮艷飽和的色彩...紅的更紅, 藍的更藍...還帶點詭異的氣氛...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愧
2010/08/16 01:28

克董不愧為國際導遊

介紹的既精準又到位

照片拍的真美

呵呵~打算幫高雄編旅遊簡介啊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5 11:04

片拍得真美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8-15 11:11 回覆:

小魔女留言精準又快速,字字都要精準到位

謝謝誇獎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單車之旅
2010/08/15 09:22
哇! 夕陽拍得好漂亮!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8-15 11:10 回覆:
夕陽不管怎麼拍都美.....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今天也去了..
2010/08/14 22:51
真巧..
今天剛好都去了克里斯探訪的景點
但是目的不同
哈哈..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8-14 22: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