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聞中的王功夕照
2010/06/10 21:00:20瀏覽2928|回應10|推薦65

 (Bonus Limited 本張照片原版大圖開放限量限時下載,商業用途請註明作者克里斯.李)

歸人 

夕陽西下是王功漁港一天中最美的時刻,賦歸的旅人此刻心中的澎湃如同絢麗的陽光般燦爛,晚風吹拂旅人髮稍隨之飄揚,我此刻的心情也如髮稍般洋溢著悠揚的幸福感動。

夕陽戀人

戀愛時的甜蜜滋味,這世界上只有我倆知道,那是一種默契,也是一種約定。賦歸了,牽起妳的手,那是我對妳的承諾,我應該會一輩子都這樣吧。

木棧道

你看,這景致真的好美,我感到很藍眼睛因為有你陪著我。此情此景將成為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王者之弓

夕陽將天際染得萬紫千紅,如果你問我此刻的心情有沒有顏色?我說:有!一種叫幸福的顏色。

王功漁火

華燈初上,街燈將海面照耀得波光鱗鱗,燈塔亮了,指引遠方的漁人入港,魚兒也休息了吧?萬物都期待明天的朝氣蓬勃,走吧!我們也該回家了。

勤勞的太陽公公

眼前的夕陽,在地球的另一側看到的卻是朝陽。我想打電話給朝陽端的妳,告訴妳我今天看到的夕陽有多美。

夕陽下的讚嘆

坐在河堤欣賞著眼前的夕陽,妳告訴我如果人生能夠如此燦爛那有多好?我說:夕陽雖然燦爛但不是天天如此,人生雖然短暫,但不用擔心,從今爾後有我陪妳一起燦爛。

 (Bonus Limited 本張照片原版大圖開放限量限時下載,商業用途請註明作者克里斯.李)

夢幻的芳苑燈塔

好夢幻啊,妳說。是啊!總是有人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用姆指及食指弄二個倒七吧!在自己的框框裡妳可以讓它盡情的美好,就像此刻我陪在妳身邊的心情一般。

快樂雲 幸福就在你左右 藍眼心得 By 琥珀色的月亮 LUNA 公車上的幸福藍眼: By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詩句的開端是從三個不停旋轉的人開始...(牧風) 福到底是什麼?(白袍蛙) 夢中的星星變成了藍眼睛By Jerry 藍眼睛奇幻觀照之旅(蛋)  No.403 找幸福的藍眼睛 by水嶋 Herro 博客來 嗜讀克里斯.李 by蒼野之鷹 なな的幸福藍眼 天蠍浪子的幸福分享(全13篇) 海豚豆豆的幸福宣言 狂想家-我的週末很藍眼睛

克里斯。李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克里斯。李新書) 

金石堂強力主打書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幸福藍眼+贈進口藍眼睛手鍊

博客來書籍館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4116151

 回應文章

家伶
大紀元敬邀
2012/04/24 14:47
您好,敝姓葉,目前大紀元編輯人員,由於網路能夠打破空間、時間上的限制,將第一手訊息傳遞到世界各處。因此大紀元時報每個禮拜五的「台灣鄉情」版面,目前計劃與固定部落格合作,藉由部落客細膩獨到的眼光和精采的照片,帶領大紀元讀者一同走遍台灣各個角落。

剛才觀看了您的部落格,您的文章圖片相當精彩,因此大紀元時報想詢問您是否願意讓我們選用您的旅遊文章刊載?文章一經選用,我們將會贈送您當日報紙以示感謝,並在「台灣鄉情」版面放上部落格網址,以供讀者前往部落客的網站瀏覽更多文章。


家伶
大紀元時報敬邀
2012/04/24 14:42

醒的一點是,由於許多部落客的文章以圖為主,文章部分較為片段不連貫,因此編輯部可能會依文章原意刪改、增字。或者您可以自行修改文章後再提供給大紀元,此法更能顯出部落客的寫作特色和文風。經大紀元修改後的文章版權將屬於大紀元,但是您保有原文、原圖片的版權,因此以後您若想將原圖文移作他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此外,文章中的圖片也懇請部落客提供原始照片檔,以提高印刷上的品質。

在此跟您介紹一下大紀元,大紀元總部位於北美舊金山,是由一群愛好傳統文化以及想對社會盡一份力的人所創立。目前擁有11個語種的報紙並發行了40多國。我們秉持著客觀報導、宣揚傳統文化、用藝文教化人心的宗旨,一路走來都致力於發掘喜聞樂見、寓教於樂的文章和作品。大紀元真心的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創作出內容精采豐富的「台灣鄉情」版面

在此附上大紀元台灣電子報紙網址,歡迎您點閱:http://www.epochtw.com/

實體報紙:http://www.epochtw.com/realnews.htm

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來信指教,謝謝

家伶敬上 大紀元文創部  2269-7097 #1224 xaovia@epochtimes.com.tw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新再逛一次~
2011/04/20 06:18
還是看到了~
波光鱗鱗~應該是波光粼粼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A-Q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夕陽
2011/03/20 20:46
好美的意境


2010/06/27 17:42

哇~美呆了@@

http://blog.yam.com/toevi


楊梅一老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超
2010/06/22 12:22
如此高超的攝影技巧


魚池的雲海會讓您拍的更美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克里斯晚安
2010/06/12 22:29

王功我去過幾次,但都拍不出這麼美的照片。

你的觀察力確實高人一等~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呀
2010/06/12 10:47
浪漫的色調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漂亮!!
2010/06/11 22:26
你的照相功力好強哦!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10/06/10 23:06
以上二張圖下載時,會以開啓舊檔的方式呈現,但我是第一次用,這個系統好像會跑到廣告頁面,那就請各位關掉不要理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