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張聖誕卡 圓一個小朋友的夢想
2008/12/11 20:54:52瀏覽2594|回應5|推薦117

溫馨的聖誕節,是異鄉遊子回家的季節,也是想念的季節,印象中聖誕夜晚上都要吃大餐,長長的餐桌被各式的食物佔滿,室內有聖誕樹,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禮物,平安夜的歌曲優揚,大人小孩在聖誕樹開心的拆著禮物。

芬蘭有一個傳說,聖誕樹上的星星亮了,就會引來聖誕老公公,這代表著幸福即將降臨。

但是這世上的小孩雖然同樣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開心的過節,他們可能是失怙的小朋友,也可能是貧困的小朋友,開心變成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在台灣每年有四萬個貧困家庭的小孩,得不到該有的幸福,學習也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現在,有電信業者嚮應助學活動,只要你將自己的願望寫成一張電子卡片,電信業者將會幫你捐出十元,一共要募集三萬個幸福卡片,總額共三十萬元,將捐助給台北縣烏來鄉的小朋友,協助助學,除了公益還可以抽獎,有心的朋友趕快來參與,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台灣的小朋友順利的達成上學的願望。

這無疑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克里斯.李

 克里斯公益

 

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2465012
 引用者清單(5)  
2008/12/30 20:51 【魔幻的旅行】 印度的九九乘法
2008/12/23 13:56 【徘徊在科技與人性】 寄一張電子賀卡~~電信業者捐十元~~
2008/12/15 18:24 【菉菉私塾‧FM520.999】 [聖誕節活動]網路力量大,愛的無遠弗界。
2008/12/11 20:56 【魔幻的旅行--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贈書活動)
2008/12/11 20:56 【魔幻的旅行--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給尼泊爾孩子們圓夢的力量

 回應文章

克萊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08/12/23 14:53

克大哥.............也祝福你聖誕快樂喔!!

寫卡片去.....也傳送祝福去!!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08-12-23 18:48 回覆:
謝謝克小弟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曦姐寫囉!
2008/12/20 18:16

也祝克帥耶誕快樂 !!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宣傳
2008/12/15 18:23
馬上去寫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克號召
2008/12/13 12:19
大老鷹乖乖去寫了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12 14:07

已經去寫下囉

http://event.fetnet.net/xmas/list.asp?card_id=8599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08-12-12 17:24 回覆:
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