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秋天最夯的烹飪旅行
2008/10/08 23:02:58瀏覽4068|回應22|推薦154

烹飪旅行正流行
好想去旅行

旅遊業是一個非常脆弱的行業,明明一個大旺季突然碰到天災及人禍,整個業績馬上down下來,因此創意商品成了不景氣中唯一夯翻天的商品。 

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出國學料理,到法國啦瑞士啦,或者是泰國,就從近一點的泰國開始說起吧!一邊旅遊、一邊學道地泰式料理,伴隨著陽光、沙灘、海水圍繞四周的美麗海景風光!異國料理、美食醇酒,絶對是一趟難忘的旅程! 

旅遊學烹飪其實沒有壓力!找6個好朋友就能成行,配屬專業司機與導遊,想到哪裡就到哪裡!在泰國除了學做菜時間外,還可以自行安排行程,前往曼谷市區瘋狂血拼,國際名品、街頭藝術、潮流品牌,琳瑯滿目目不暇給!也可以在飯店做SPA或到沙灘上曬曬太陽享受人生,這將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旅遊學習行程。 

當然參加最新流行的烹飪旅行,就是要親手學做最受歡迎的異國料理—泰國菜,高級一點的烹飪教室,有開放式廚房,客廳,接待休息室,木製傢俱且可席地而坐的用餐環境。由專業的廚師透過三小時的教學,很輕易的就學到五道地的泰式美食,每日都有新的菜色與變化。此外,每位參加的學員課程後還可獲得學習證書及香料小禮物,做為此次學習烹飪的見證。最特別的還有為小朋友開班授課,讓小小廚師也能完成大大幸福的美味料理! 

娛樂不忘學習,全新的玩法。喜歡吃泰國菜,三五好友相約到泰國,進修短期烹飪課程,讓廚藝更進步。以後想吃泰國料理,就在家輕鬆做,無論是清蒸檸檬魚、泰式酸辣蝦、馬鈴薯咖哩雞…等道地泰國菜,都將成為你最拿手的私房料理的秘密武器唷。

克里斯。李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2008年11月出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228305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昕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烹飪旅行ㄟ....
2008/11/18 21:42

好想也跟你一起去喔!!!

今年只去了香港

還沒有去其他地方啦.....


dawsha大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吸引人的旅行方式
2008/11/05 21:07
非常吸引人的旅行方式
有吃有玩的^^
請問有興趣的人
要向誰報名呢?

candy
祝福你
2008/11/04 14:44

一樣是追求理想的人,看到你朝著目標邁進真是歡喜!烹飪是一門好事業可以一邊玩一邊學習真是太帥了!

                                   祝福你,加油!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去告訴觀音嬤
2008/10/17 14:48

這裡計鍋倫叫克帥

才是最夯的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

作泰國料理組團成行機率大

作法式料裡得換工作才能有相當的長假

再一問 : 景氣壞成這樣,旅行社接連倒閉,消費者如何自保?


諾曼‧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可以啦
2008/10/15 09:10
樓下的各位,我吃過克里斯‧李做的菜,而且還蠻長的一段時間,老實說:還不錯啦!至少我活到現在。哈哈哈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10/14 15:04

這個一直是我口袋裡的旅程之ㄧㄟ~

幾小時我想是學不到太精粹的東西,但認識香料和泰式料理的用法及原理,應該綽綽有餘了!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速成的效果
2008/10/13 20:37
三小時五道菜

真的那麼容易學嗎 ?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點子 ~ ~
2008/10/12 11:52

克帥是"遊"而優則"入庖"ㄚ ~ ~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克.....
2008/10/12 03:16

我喜歡月亮蝦餅喔....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年秋天最夯的烹飪旅行
2008/10/11 19:34

這鍋新款的包裝好!

6人就能成行 ~ 太好了! 等我們11月日本賞楓回來我就來組團.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