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撼動生命 非洲動物大遷徙
2008/05/20 08:51:16瀏覽5760|回應12|推薦123

都市人,最大的希望就是逃離城市,遠離擁擠的高樓大廈,汙濁的空氣,車水馬龍的街道。而紓解心靈減壓的最好方式,就是回歸原始,走向自然。這次特別介紹大家來去一趟肯亞,真正遠離都市的塵囂,體驗原始大自然生命力的震撼,為自己心靈充電。 

魔幻的音樂旅行五十 撼動非洲~肯亞

夏天,最適合拾起您的行囊,跟著旅人的步伐,帶您到肯亞(safari)-動物獵遊。肯亞有全世界最大動物遷徙保護區,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這裡於每年的七、八、九月有機會見到動物的大遷移和肉弱強食的場面,此保護區面積為1800平方公里,每年上演兩次的動物大遷移。在這兒,我們將會看到獅子、捷豹、犀牛、大象、牛羚和其它各種不同之野生動物,親眼目睹動物之間與大自然並存、融合、競爭的逼真景像,讓您體悟大自然的神奇與奧妙。並於此前往位於肯亞與坦尚尼亞邊界的馬拉河,此河為動物遷移必經之路徑,於此可見到鱷魚和河馬等等,在此間奔馳,領略非洲大草原的美麗風光,頓時讓您身心為之暢快與豪邁。

  "阿布岱爾國家公園"住宿於樹頂級旅館,可於夜間觀賞動物覓食的情景,甚至站在房間的陽台上,就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到,陽台下長鼻子的大象晃來晃去或是正在奔跑的羚羊,或是也在緩緩移動中的長頸鹿呢,各種草食動物前來水池邊飲水,而獅子等野獸環伺在側,捕食草食動物的的驚險景象。如此近距離與動物四目交會的時光,您絕對不能錯過。另外,這麼老遠來到肯亞,就一定要去肯亞最「紅」的"納庫魯湖國家公園",去觀看鹽湖上棲息著百萬隻紅鶴的壯觀場面,我們跳出Discovery電視裡的框框,真實地沉浸在紅鶴的世界裡,那是多麼難的的經驗呀!運氣好的話,甚至還能看見罕見的白犀牛活生生的在您眼前低頭飲水或狂奔追趕獵物。

肯亞,是野生動物天堂,這裡沒有都會區高聳入天的高樓大廈,窒礙擁擠的緊繃感,肯亞有的是一望無際的遼闊草原,舒爽宜人的青草芳香,隨處可見的生態奇觀,在這個動物王國中,所有的事物都呈現出壯闊的超大格局,肯亞散發著一種令人難忘的魅力,吸引著人們到訪。


完整節目,每星期二晩上十點 漢聲電台播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858255
 引用者清單(2)  
2008/05/27 20:52 【魔幻的旅行--Magic Travel】 與國際領隊有約~淺談四川地震
2008/05/20 08:52 【魔幻的旅行--Magic Travel】 哇塞!騎自行車到南法普羅旺斯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洲很美,可是..
2008/06/01 14:14
請問去一趟非洲很貴吧?要準備多少銀子才可以?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08-06-01 14:30 回覆:
這趟行程約9萬多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是...
2008/05/28 10:40

在迪斯可瑪莉的頻道中看到就已經足以叫人震撼了

要是能夠

親身踏上那片壯闊的大地

親眼看到那種浩大的場面

一定叫人終生難忘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曦來鬥熱鬧
2008/05/24 19:56

 

 

我們家族曾經在南非住過10年大象鴕鳥長頸鹿和企鵝真的非常撼動生命.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agree
2008/05/24 18:43

正遠離都市的塵囂,體驗原始大自然生命力的震撼,為自己心靈充電。

希望很多人能瞭解你這句話! 

大自然真是心靈的糧食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空
2008/05/24 02:11
好美

小驢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肯亞的動物奇觀
2008/05/23 16:35
小驢子三年前的肯亞之旅,直到現在都回味無窮......好懷念呀!
歡迎常來水獺寶寶&小驢子愛亂跑瞧瞧唷!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布岱爾國家公園
2008/05/23 13:03

是我們預定的夢幻地點之一,應該所費不貲喔!

我得好好來存錢!

您這工作真是太好了,周遊列國體驗新事物!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去呢
2008/05/23 01:36

聽說那裡的空氣中彌漫著快樂的因子

是上帝最喜歡的天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非洲
2008/05/22 14:00
    一直很想去非洲。野外野生動物園,很值得一去的。

我暫時走不了了,在曼谷找到新工作,六月馬上開始工作。
沒有遷移,還在同一座城市。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洲讓我最難忘的就是
2008/05/21 19:16
親眼目堵獅子老大在草原炒飯-----

才知道獅子也不夠耐久---哈哈

看了才會終身難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