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賞鯨】【欣航賞鯨】花蓮最新 最大賞鯨船 欣航虎鯨號 賞鯨魚 海豚 台灣賞鯨
2021/05/14 20:34:15瀏覽2472|回應0|推薦5

花蓮最新、最大賞鯨船虎鯨號耗資四千萬元打造,2021年 1月2日正式抵達花蓮港,欣航虎鯨號重達49噸,可搭載船員6人與遊客88人,總共可承載94人,最高航速可達25節,打造時特別注重船隻的平穩,船隻的傾斜度和戴客載重傾斜及搖晃度都特別加強,內艙則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和冷氣。

欣航虎鯨號符合台灣最新船舶法規,船艙防火建材、護欄安全加高、煙霧偵測、緊急逃生,客艙內備有皮椅、冷氣空調設備,船艙可360度全景環繞,提供旅客寬廣、舒適、安全的賞鯨空間。 簡董說要讓旅客有個休閒又安逸的遊旅品質,因而打造了一艘四千萬的賞鯨船,讓旅客能安全而且又舒適的來遊太平洋看鯨魚,絕對會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海上賞鯨體驗,而欣航賞鯨也是花蓮賞鯨的第一選擇。

國內第一艘賞鯨船1997年7月在花蓮石梯漁港開航,賞鯨人數逐年增加至每年約20萬人次,這次重金打造全新賞鯨船,就是要提供安全舒適的賞鯨服務,讓遊客能夠有新的選擇。 欣航虎鯨號,內艙座椅舒適有冷氣,外艙座椅結合船隻造型相當前衛,往上走到二層甲板,空間寬敞,視野更好,來訪的遊客都直呼船隻相當平穩,而小朋友也對虎鯨的船首彩繪大喊可愛。

比較常見的種類有什麼?

鯨類的比較少見,比如抹香鯨、虎鯨,屬於可遇不可求的類型,但是海豚就比較容易遇見,常見的有飛炫海豚、花紋海豚、佛氏以及瓶鼻海豚!

賞鯨須注意事項?

請於開船前30分鐘至碼頭報到。

需隨身攜帶身分證明文件。

心臟病、高血壓、懷孕初期及26週以上者,請勿搭乘。

船上禁止奔跑、嬉戲,且須全程穿著救生衣。

預先準備防曬用品(遮陽帽、袖套、防曬乳)。

禁止餵食或攻擊鯨豚。 船上禁菸。

賞鯨活動需要準備什麼? 

台灣籍人士需要隨身攜帶身分證,小朋友則是健保卡即可,外國籍旅客須隨身攜帶護照或入台相關證件可證明身分者。(暈船藥、防曬乳請自行準備)

一定看的到鯨豚嗎?

花蓮賞鯨活動發現鯨豚機率為90%,但是若不幸成為10%的旅客也不用擔心,我們將會贈送【無限期之記名船票】(於下次搭乘時只需負擔300元保險費用即可)。

賞鯨活動大約在幾月呢?

4月份開始天候及海況比較穩定,非常適合出海賞鯨,七八月為巔峰,11月到3月份,如果天候允許,還是可以出海哦!

登船處:向日廣場

地址 : 970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開航日: 每日10:00、13:00 航程約4小時

不定時加開星光航班,請事先洽詢 歡迎團體報名

業務專員 廖怡仙

電話:0939-805605

電話:03-8350068

價格 欣航虎鯨號 感受台灣八景之一.清水斷崖美的景緻 成人每位NT$1999 3-12歲每位NT$1299 3歲以下每位NT$300

欣航虎鯨號官網 欣航虎鯨號臉書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629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