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一頓西班牙的浪漫海鮮餐
2007/10/14 11:08:03瀏覽3605|回應13|推薦106

克里斯因為工作的關係,因此常常有機會和西方人在歐洲的餐廳用餐。西方國家,午餐大多是簡易輕便,有些人甚至不吃,原因是吃了午餐會讓人昏昏欲睡,影響到下午的工作。晩餐則是他們最重視一餐,如果在外面的餐館吃,沒有花上三,四個小時肯定是不罷休的,對東方人來說,這無疑也是最痛苦的。

MERENDERO DE LA MARI

一般在歐洲比較正式一點的聚會,會在下午大約七點開始,剛開始會場會先有一個小酒吧,各式酒類飲品璘琅滿目,大家可以隨意的喝酒吃些小點及聊天,約莫一個小時後才開始正式坐到餐桌上,然後又是開始聊天。從酒類、麵包、湯品、前菜、主菜、甜點等全部上完大約要花上二個小時,席間大家除了聊天還是聊天,好像用餐是配角,而聊天才是主角。

餐廳外觀

克里斯這會兒來到西班牙巴塞隆那一家位於奧林匹克港的一家高級餐廳;奧林匹克港停靠很多的私人遊艇,還有著名的大遊輪。這家餐廳名叫MERENDERO DE LA MARI,主要是供應海鮮餐。餐廳是由舊魚倉改建的,用餐的環境優雅,外邊建築風格是質樸的紅磚建築,內裝則是點綴的金碧輝煌有點巴洛克的風味。大部份的賓客都選擇坐在外面,因為坐在外面可以聞到海洋的味道,看到天空上高懸的明月,及遠處點點停靠在岸邊的遊艇,更讚的是有街頭藝人逐桌為你拉小提琴,我還聽到世界名曲梅花呢,漂亮的景緻加上微黃的燈光,浪漫指數100分。

在歐洲這類的餐消費可不便宜酒是少不了的啦

以這家餐廳來說,套餐的最低消費約為歐元45,這還不含酒、水及稅率,如果要吃的像樣一點的,一個人大約也要花個60-80歐元之間。

看看這家餐廳供應什麼菜色吧!

前菜

主菜腓魚餐

甜點

ESPRESS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2940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克帥?
2007/10/19 11:45
克帥?改走美食路線? 哈哈哈~~~好吃的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Lu-Gone never b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啊
2007/10/19 10:12

歐洲人吃飯都吃很久

整頓飯下來只能用冗長來形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整鍋的是?
2007/10/18 13:12
看不太出來耶!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07/10/16 21:17

奇怪  我怎對食物沒興趣

只有對上面的酒   與  咖啡  比較有興趣

好喝嗎?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16 06:30

好好吃喔!

很棒  ^o^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又多了一個
2007/10/15 17:14

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人...

天吶! 你們會不會命太好啦??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痛苦!
2007/10/15 16:39
不管是中午吃或者中午吃都不重要,這樣的美食只能看不能吃得到,真是折磨人。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10/15 14:31
在台灣連歐式餐點也都算便宜,昨晚燕一家人去台中市的市政地中海用餐,價格適中餐點也適量,不至於吃不完而浪費。在留下的星巴*咖啡廣場聽完薩克斯風再上二樓用餐,雖不及國外的浪漫,倒也是很愜意。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鴨子逛進大觀園
2007/10/15 10:38

主菜旁的一堆是order單還是菜單

難道每點一次就要開一張單

咖啡前的那一包是糖嗎

太大包了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15 09:37

Chris...這幾篇文章都在吃喝耶...

先吃了巧克力,再喝杯咖啡...現在,要吃海鮮大餐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