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小旅行:世界遺產X旅店潮玩X離島漫遊X中葡小吃X巷弄私旅再發現 全新增訂版
2018/06/13 17:05:53瀏覽3084|回應4|推薦26

《新書發表》

澳門小旅行:世界遺產X旅店潮玩X離島漫遊X中葡小吃X巷弄私旅再發現 全新增訂版 2018最新版澳門小旅行(有償贈書活動)

*全書加頁加到最盡磅,口碑NO.1

*全新摩珀斯、美獅美高梅、巴黎人、永利皇宮

*米其林追星全攻略

*不可不看的大秀全覽

*陀地美食全公開

博客來 https://goo.gl/S7HkXx

金石堂 https://goo.gl/xMNs5d

網路城邦 https://goo.gl/up8GFs

誠品書店 https://goo.gl/tjL1yj

參加辦法:

1.6/15日 19:00準時到下列連結免費登記(限量15名,額滿即關閉,不再加量)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goo.gl/iPiLvN 

2.一律採超商取貨付10元(免驗證件)取貨。

3.資料請填寫各超商名稱及取貨人姓名及電話(資料不齊,直接取消資格不再通知。)

4.所有得到新書的朋友們,需於博客來、金石堂或是自己部落格發表200~300字感想(不接受FB直接發表,發表時間不限,最好一個月內,注意:這是有償贈書,如果不能於網上發表感想的朋友請勿參加。)

5.所有登記成功的朋友,書會於6/28日前寄出,之後請至各登記超商取貨付10元。

6.簽名版活動只此一次,還有機會得到新版澳門小旅行,編號001的簽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12455573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9 12:18

啊!不知道是要投到博客來/金石堂去說!!今天投博客來了,可能要等2天以上(竟然要審核)

200-300字感想,我超過字數會不會不過啊!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15:06
哇,9刷,太厲害了!必是實用的澳門旅遊指南!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8-06-21 14:46 回覆:
感謝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7 11:43

真是不得了的一本書!

恭喜克帥!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4 08:08
這本你賣的最暢銷!3版了耶~~我也蠻喜歡澳門的.跟著你的路線走就對了.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8-06-14 18:31 回覆:

您怎麼知道是三版,太厲害了

話說是9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