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告】抗凝血藥Pradaxa或糖尿病藥Actos~引發心臟病或膀胱癌
2012/08/19 02:35:10瀏覽3934|回應0|推薦95

Pradaxa Actos 受害求償 王志楷免費諮詢

由德國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製藥公司生產的pradaxa,2010年上市來短短兩年時間,經有超1/3用者引起心臟病發。

  

誰會是受害者?

患有不規則心跳房顫的患者,服用處方藥Pradaxa來治療中風,特別是以稀釋血液濃度為目的,來減少中風的危險性。

Pradaxa在大量的消費者的廣告戰中被吹捧,事實上,藥物已被證實會增加心臟病發作(心肌梗死)的風險、內出血、永久性殘疾和死亡的風險。出血的症狀包括:不尋常的出血、brusing、凝血塊,粉紅色或褐色尿 液、吐血或看起來像咖啡渣、紅色或黑色糞便,重覆流鼻血或是咳血。

2010年以來,全球因服用Pradaxa藥物,造成內部出血導至的死亡人數超過260例。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對PRADAXA服用者發出安全警示

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正在調查的Pradaxa嚴重出血和心臟病發作的案例。

警告:糖尿病處方藥ACTOS 引發癌症

武田製藥公司生產的Actos,自1999年上市以來,一直用於治療II型(non-insulin-dependent)糖尿病,宣稱可以降低抗拒胰島素來控制血糖濃度。

                             

服用Actos超過一年以上的II型糖尿病患者,可能會面臨增加40%膀胱癌和其他潛在醫療問題的風險。這包括血尿、排尿過程中的疼痛、頻尿、有尿意卻排不出來,膀胱癌,心臟病發作,有時甚至死亡。

法國和德國已經將藥物撤出市場

由於該產品的危險性,該藥物剛剛被歐洲兩個國家下架撤回。

服用PRADAXA及ACTOS受害者有權獲得巨額賠償

如果您或家人服用過中風處方藥Pradaxa或是糖尿病處方藥Actos,並且經歷過上述的副作用,您可能有權獲得巨額賠償。

請立即來電王志楷律師事務所免費諮詢。我們公司面向整個 德克薩斯州的僑胞提供服務,備有說中文的工作人員每天24小時在線回答您的問題,請撥電話 281-685-5566。 如果住在休士頓附近,請您就近駕臨本律師事務所,不成功絕不收費~辦公室位於中國城的中心,在9999百利大道恆豐銀行大廈九樓908室。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672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