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美遊記】簡介山姆休士頓國家森林公園
2010/11/30 00:51:49瀏覽5203|回應3|推薦98


Sam Houston National Forest 山姆休士頓國家森林公園,是德州四個國家森林公園之一,位於休士頓北部50英里處,走45號公路往北直走就對了。

森林公園的東邊靠近Coldspring小鎮,西邊含括Lake Conroe湖的北半部,北邊是Huntsville,東邊是中台禪寺禪修中心所在的Shepherd,東南則是Cleveland。



它由國家森林公園管理處依據森林多重用途的概念來管理,例如娛樂、魚類和野生動物生態保育、放牧,木材、土壤、礦產和水資源等保持其平衡管理,但也要顧及市民的需要。



Double Lake Recreation Area 雙湖遊憩區位於山姆休士頓國家森林東部、Coldspring小鎮正南方處,在FM 2025東南側1英里。最初於1937年由民間資源保護隊建立,它有大片松樹林及24英畝的湖泊,已經放養了鱸魚,鯿,鯰魚....等。
在國家森林公園狩獵及釣魚,必須購買德州許可證,州立公園內釣魚則含在門票內。








設施方面包括家庭野營單位,團體露營房,野餐台,游泳區、沙灘以及淋浴澡堂;每個家庭野營單位有桌子,壁爐,帳篷墊,供水電及污水處理。



↑  淺水灣供小朋友們玩水、玩沙,親子同樂



↑  雙湖遊樂區也提供了健行及自行車的孤星步道及更長的雙湖步道



↑↓  可租用獨木舟划船、或自備小型電動馬達艇遊湖






↑  野餐桌上被冷落的家犬~眼神哀怨



↑↓  秋訊使者,樹名待查



山姆休士頓國家森林公園,還包括了Huntsville State Park,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

【官網】 
Sam Houston National Forest

來自於官網的警告:國家森林是野生動物的避難所,其中包括危險的動物如熊、鱷魚及蛇,請務必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千萬不要給牠攻擊的理由或機會。您的安全是您自己的責任。



此外在 Ratcliff Lake, Bouton Lake, Boykin Springs, and Double Lake 等湖泊中的Largemouth bass大嘴黑鱸(圖中左上第二),最近發現含高濃度的汞,請遵守德克薩斯州衛生署的公告,進食這些湖泊的大嘴黑鱸成年人應該限制每月不超過2餐各8盎司,孩子應該限制不超過兩餐各4盎司。懷孕,哺乳婦女,或有可能懷孕者不應食用任何來自這些地區的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4633367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01 15:13
在國家森林公園的美景湖邊垂釣,應是人生一大樂事。
Reed(chouhwa) 於 2010-12-01 23:27 回覆:
前兩天才發現,公園裡居然有釣魚竿出租呢,真是設想週到。
只是不知是否每個公園都提供?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油油
2010/12/01 05:00
現在那兒還是綠油油嗎?
Reed(chouhwa) 於 2010-12-01 09:28 回覆:
有些落葉木已經變色,感恩節前天氣轉寒,這幾天一刮風就落葉紛紛了!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美記實】簡介山姆休士頓國家森林公園
2010/11/30 20:38

一個休閒好去處

好美的地方

Reed(chouhwa) 於 2010-11-30 22:12 回覆:
許多人家在此紮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