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暮春四月的德州牧場
2014/05/03 04:53:02瀏覽3073|回應8|推薦121

春天開車馳騁在德州原野平坦而筆直的公路上,的確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適中宜人的氣溫中遊目騁懷~藍天上舒卷的白雲、樹梢上綠汪汪的嫩葉、連綿至天際的繽紛野花,以及於視線中不時蹦出的牛羊驢馬等牲口,在鐵絲或木板圈起的柵欄中,悠閒自在地啃食青青牧草、或在樹蔭下懶洋洋地歇息、或在坡地上慢悠悠地蹓躂,總是令人忍不住趕緊踩剎車....。

↑   暮色中的德州豪宅Ranch(牧場)

牲口有時是寥寥的幾頭,有時是數不盡的一整群,不論是簡樸的農舍或是氣派的豪宅,倒是很少見到牧場的主人出現。

↑  簡樸的農舍~夢想當一名現代陶淵明?

↑↓   無拘無束

↑↓   馬兒悠閒自在地啃食青青牧草


↑↓  友善的小毛驢

【註】公驢可以和母馬交配,生下,騾個大,具有驢的負重能力和抵抗能力,有馬的靈活性和奔跑能力,是非常好的役畜,但基本不能生育。

如果是公馬和母驢交配,生下的叫「驢騾」,驢騾個小,一般不如馬騾好,但有時能生育。

↑↓   晨霧中早起的馬兒

↑   邊進邊出?或有進有出?

牛群多半怕生,看到有人走近,會瞪著銅鈴大眼猛瞧、甚至倉皇掉頭揚蹄而去;

馬兒、毛驢比較友善,有些還會主動靠攏前來乞食!

↑   德州的長角牛~long horn

↑   白馬王子

↑   健壯的德州駿馬

↑↓   馬尾搖曳

↑   小黃背鷺喜與牛隻作伴

↑↓   駿馬是德州遼闊牧場上的風景線

↑↓   白面牛瞪著銅鈴大眼猛瞧鏡頭

↑   一片藍野花田中,唯獨偺老僧入定

↑↓   小黃背鷺亦步亦趨、不離不棄

↑↓   有著長耳朵及白眼圈的是「驢」,一般情況下脾氣溫順

↑↓   不知是野生或是被眷養的鹿群?

↑↓   山羊養殖場~隻隻大腹便便,想必是供應擠羊奶的乳羊

老媽不止一次驚嘆說道,有這麼多的牛羊,主人家一定是個富翁啊~

↑↓   肥嘟嘟的綿羊,在德州很少見

↑↓   以配方飼料喂食~大規模牧養的綿羊牧場,後方還有一片湖景呢!

可惜鏡頭裡見不到湖面~

趁著今夏尚未嚴重乾旱之前,走出室外,多多體驗大自然美景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13008223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尚在
2014/05/12 21:50

最愛牧場景色,自然安詳

白鷺清理牛背,互相得利

德州小藍帽點綴著好風光

Reed(chouhwa) 於 2014-05-14 06:58 回覆:

從Llano走71號公路,返回休士頓途中,路邊一大片白色罌粟花田,

可惜陽光太強,拍不出滿意的相片,唉!


歐陽依依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2 18:54
我也來分享一下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愛迪達鞋子 nike free flyknit 耐吉運動鞋 jordan籃球鞋系列 喬丹球鞋 timberland門市 timberland帆船鞋 timberland鞋 puma運動鞋 puma外套 ugg雪靴 adidas官方目錄 timberland帆船鞋 new balance 專賣店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8 15:30
好美ㄉ景色啊微笑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德州是好地方
2014/05/07 10:30
我去過德州,卻是天寒地凍的春天。
Reed(chouhwa) 於 2014-05-14 06:49 回覆:
貝勒爺的ex女友,不是住在德州吧?!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5/05 20:28

現代陶淵明嗎...明也是喔....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00:05
幾乎所有的牛...都有看鏡頭耶!真是聽話~哈!
Reed(chouhwa) 於 2014-05-14 06:51 回覆:
大概平日裡少有訪客出現,所以個個睜大牛眼相望?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
2014/05/04 16:02
真是漂亮 !! 足感心耶

nhnj
2014/05/03 09:08
Looking great, also learned a lot about Texsa from your blog. Hope I will still get to see the beautiful fields next week when I visit Austin and San Antonio, 1st time visitor to Texsa ... :)
Reed(chouhwa) 於 2014-05-04 06:18 回覆:

Welcome to Texas, I'm sure you'll enjoy your stay.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