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醉以後才明白 - 胡蒎 - 影音
2019/02/09 23:21:05瀏覽378|回應0|推薦5
兩小時前在Facebook 深情厚誼社團看到楊謙俊網友貼文介紹女網友演唱的這首由👉胡蒎作詞作曲主唱👈的【喝醉以後才明白】視頻剪輯後,真的太愛太喜歡這首歌曲到無法自拔的境界,所以就又特別去YouTube 搞了胡蒎主唱的這首【喝醉以後才明白】的影音。
💋 喝醉以後才明白
作詞:胡蒎
作曲:胡蒎
主唱:胡蒎
終於在那個夜晚喝醉以後才明白
你給的愛已經成為永遠的傷害
在你的眼中沒有應不應該
只是不應該的眼淚流下來
不知道我的明天是否還會如此無奈
但只要把你現在拋出我的腦海
不要再回來我不要再重來
所有關於你的消息統統掩埋
走過了那片不屬於我的天空
帶走一些朦朧的回憶的傷痛
當愛已成為過去離別時的輕鬆
分手竟如此的從容
從前的歡笑已經變得陌生
流浪的歲月教我如何放縱
當我的世界被愛傷得面目全非
淚水又何去何從
終於在那個夜晚喝醉以後才明白
你給的愛已經成為永遠的傷害
在你的眼中沒有應不應該
只是不應該的眼淚流下來
不知道我的明天是否還會如此無奈
但只要把你現在拋出我的腦海
不要再回來我不要再重來
所有關於你的消息統統掩埋
從前的歡笑已經變得陌生
流浪的歲月教我如何放縱
當我的世界被愛傷得面目全非
淚水又何去何從
終於在那個夜晚喝醉以後才明白
你給的愛已經成為永遠的傷害
在你的眼中沒有應不應該
只是不應該的眼淚流下來
不知道我的明天是否還會如此無奈
但只要把你現在拋出我的腦海
不要再回來我不要再重來
所有關於你的消息統統掩埋
所有關於你的消息統統掩埋
啊...啊...啊...啊...
來源 :
歌詞來源 :魔鏡歌詞網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rujohn&aid=12463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