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小東山妙心寺【2018年成教講座預告】第一場即刻開放報名-尋找心中的日月:雲南甘孜背包旅行
2017/12/29 17:54:58瀏覽1162|回應0|推薦22

台南小東山妙心寺【2018年成教講座預告】第一場即刻開放報名!
 
第一場由方傑老師打頭陣,方老師即將分享到不知道什麼地方,找不知道什麼東西的一段旅程,走了一趟雲南甘孜行,帶回了許多無以名狀的,明年1月13日一起來聽他怎麼說。
 
日期:107年1月13日(六)
時間:晚上7:30~9:30
講師:方傑老師(方傑人文書院主持人)
講題:尋找心中的日月:雲南甘孜背包旅行
內容:詹姆斯.希爾頓在他的小說《消失的地平線》中,曾提到喜馬拉雅山腳的一個神秘所在,他將這裡描述成與世隔絕的人間天堂。香格里拉源自藏人的香巴拉一詞,意思是心中的日月,理想生活的地方。小說在1937年改編成電影後,香格里拉一詞開始聲名大噪。80年之後,源於對小說與電影的好奇,我也背起行囊,踏上這段旅程,尋找心靈深處的鄉愁……
 
地點:妙心文教大樓3F 研修院教室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DLfvvsvL7kll9cPv2

方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ngkiath&aid=10977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