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撒Cesar
2007/09/12 10:47:02瀏覽4682|回應4|推薦15

凱撒Cesar

 

今天是我兒子滿十歲生日,三個孩子一起到獄中看我,看到他們一天天的長大,越來越機靈懂事,想到自己相對地年華老去,胸中的理想抱負卻仍遙不可及,只能慨嘆「凱撒老矣!」

薛香川主委在陪伴馬英九「Long Stay」的繁冗中抽空到獄中來看我,充滿驚奇卻感動激情,薛主委是我敬佩的政務官,尤其在國科會任上看到貪官勾結奸商搞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南科減振工程」,憤而掛冠求去,後來此弊案經相關人士檢舉後,我循序將之揭發,民進黨為恐懼弊端東窗事發,對我人格百般污辱,甚至誣我「烏龍爆料」,幸賴薛主委挺身而出,以其專業說出真相,後來經檢察官深入追查,將涉案的國科會副主委謝清志以「貪污罪」求刑十六年,並明指「南科減振工程」是為貪瀆目的炮製出來的假工程標案,卻浪費了數十億的民脂民膏,目前此弊案仍在法院審理中,只是遺憾的是和謝清志相互勾結,並扮演弊案影武者的藏鏡人仍匿跡總統府高層,繼續張牙舞爪,禍國秧民。看到薛主委,想到共同打擊貪瀆的暢快,卻也為現今政局混沌而低迴感傷!

前幾天許老爹(許歷農上將)來獄中看我,不知道監所為何未准老爹辦理「特見」,讓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拖著病軀踽踽獨行到地下室,隔著玻璃和我用電話短暫交談,看到老爹的委屈,我心裡懷抱著太多的愧疚與感激,時光似乎一下子回到了十多年前,那時老爹剛從退輔會主委下來,帶著我到郝院長辦公室,親自向郝院長薦才,我自此踏入政界,轉瞬十多年,經歷國民黨主流非主流之爭,揭弊劉泰英操弄黨產,五鬼搬運內幕,成為「反李」陣營大將,並在「廢省」一役中知遇於當時聲譽正隆的宋楚瑜,之後投身三次總統大選的文宣組織工作,進入立法院,揭發陳水扁及第一家庭諸多弊案,「名之所至,謗亦隨之」,最後身陷囹圄,成為「平陽之虎,淺灘之龍」看到老爹,心如潮湧,淚水幾乎決堤,不勝唏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12265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邱大哥多保重
2007/09/13 15:08

邱大哥加油,保重身體.

我党需要你這樣勇敢的人才,越多越好.

2008拿回執政權,把貪腐的DPP老鼠都關進去.


061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感動的心情
2007/09/13 10:59

此文令我潸然淚下 .

正義的人民喜歡您,

可愛的孩子更需父親的愛,

邱委員請多多為您的孩子保重身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he incumbent goes to jail? Chance is very slim.
2007/09/12 16:05
 

中華之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邱委員,加油!
2007/09/12 12:22

維護正義的人被關進大牢,邪惡的貪凟者卻依舊在統治我們的國家!這本身就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褻瀆與諷刺!

不過貪凟的人一定會有懲罰的!明年呆在牢中的就是民進黨的那些貪凟集團!中華民國的法律一定會狠狠地懲罰那些呆在中華民國官位上貪凟死不下台的“台灣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