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菲衝突 原來敵人在台灣?
2013/05/18 09:00:18瀏覽2929|回應21|推薦39

「廣大興28號槍擊事件」已經不是單純的漁權爭執議題,菲國政府迄今尚未公布我國漁船廣大興28號越界捕魚的具體證據,這要如何令人相信槍擊事件是「非蓄意殺人」?衡諸我國法務部業已公開的勘驗結果,業已證明無越界捕魚且屬故意殺人的具體事證,菲國政府還要如何強辯?為何台灣媒體只知道批判政府要加強國際宣傳,卻忘記身為媒體的義務與職責?一番爭執至此,台灣媒體有無盡到國際宣傳、彰顯真實的義務?嘴砲媒體、狂亂批馬,這是在台聲援菲律賓政府的文宣小組,還是菲律賓在台派駐的敵前啦啦隊?

自從馬總統聲明四項嚴正要求,台菲外交關係業已「宣示戰爭」,我方求和心態只換來菲國政府毫無誠信、反覆敷衍的痞子行為,三加八項制裁措施一經公告實施,這就是台菲外交大戰的開始,時值兩國交戰爭執,媒體或是要求撤換外交部長、總統府發言人,在野黨或發表民調奚落馬總統與政府,甚至台聯黨揚言提出總統罷免案,如此政治惡鬥行為,菲律賓政府與小艾奎諾總統,怎會輕易求和與道歉?不繼續拖延、不維持痞子惡霸習性,豈不是放過到手的大好機會?當媒體、在野黨、政論嘴砲口誅筆伐檢討馬政府的時候,可別忘記台菲外交大戰業已開打,不要刻意製造菲律賓在外交上和政治上的反制籌碼與嘲笑話柄。

遇上愛面子的流氓,要嘛找他懼怕的警察出面協調紛爭,否則就是據理力爭,直接輸贏。台菲外交衝突事已至此,我方政府、民間人士,應該積極運作在美勢力與影響力,務必讓美國政府清楚事實真相與爭執所在。從美國國務院的發言內容看來,菲律賓恃美欺台的戰略業有敗象浮現,只要臨門一腳、關鍵用力,菲律賓政府還是得低頭道歉,務實履行四項要求。至於國際媒體輿論,並非媒體所指偏向支持菲律賓政府,迄今為止,可有哪國政府公開譴責台灣霸凌菲律賓?一派胡言、黑白不分,只是平添紛亂而已。

「Bipartisanship」根本不適用於國民黨與民進黨的競合關係,媒體亂講一通,苦了馬政府、樂了民進黨。民進黨為了再度中央執政,奉行投機主義、爭權奪利已久,這是市井小民皆知的具體事實,哪來共赴國難的俱為一體?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敢在公開記者會上炫耀小艾奎諾總統的民調支持度,而且間接嘲諷、鄙視馬總統,還不是看準民進黨、台聯等在野黨的見獵心喜與落井下石?不入流的菲國官員不值得撻伐,因為台灣有比不入流更豬狗不如的政黨惡鬥與媒體惡行。

當馬總統外交宣戰業已開始進行,還有嘴砲、媒體批評制裁無用、傷己甚深,這是扯後腿、製造內亂而混淆視聽,還是幫助菲律賓求情討饒?謾罵政府、批判馬總統,有必要在台菲外交大戰時,借題發揮、刻意渲染?晚點罵、遲些檢討議論,全心全力充當政府的後盾,到底有啥艱困與難懂?見識台灣在野黨與媒體、爛嘴的群魔共舞,難怪小艾奎諾總統的顏面神經不自主失調,不想嘲笑都很困難!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763763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i
2013/05/28 10:07
版主總算又能再見汝文,我不一定能夠回應,但我已把你列入最愛,所以你有新文我一定會看到。再接再厲,加油---祝平安喜樂

一切攏係為綠色
一切攏係為綠色,黑白毋過係雲煙。
2013/05/25 07:59
「"馬英九總統好棒歐!"
醬子版主應該會開心點了吧?」
對啊 一切都是馬英九的錯 綠營永遠不會有錯
如果馬英九是綠營的人 馬英九才會永遠不會有錯

Pai
2013/05/22 10:41
版主,筆箭已再出鞘,又為何停下?我和我許多個朋友引頸企盼呢。祝平安喜樂
羅伯特亞當斯(chinghunglin) 於 2013-05-22 12:05 回覆:

已發表新作,希請指教。

謝謝關心與祝福。


純正馬迷
馬英九總統好棒歐!
2013/05/20 16:39

"馬英九總統好棒歐!"

醬子版主應該會開心點了吧?


菲律賓暴力屠殺 野蠻 撒野
台灣是個好地方,百姓也是溫和友好的
2013/05/19 08:43
台灣是個好地方,可惜人民病了,愛聽名嘴臭嘴,亂放炮,什麼是名嘴?根本是神精病。這個時候槍口該一致向外,怎麼會猛打自家政府,及元首,真的是一群妖魔鬼怪(hanklan888yahoocom)

�X�B: 台菲衝突 原來敵人在台灣? - 政治雜論閣(夏天中的寒蟬)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nghunglin/7637630#ixzz2Th4nAm9m

 

臺灣是一個好地方 這個地方被日本人侵略殖民 奴役屠殺多年 又被蔣介石國民黨洗腦多年 又被李扁欺騙多年 李扁挑起的族群仇恨至今沒有化解。現在的馬英九是好太多了。 但是臺灣人的意識形態沒有改變多少。所謂的名嘴都有藍色綠色之分 綠色的人説實話也被藍色的修理。 藍色的胡說八道 也被藍民擁護  造成是非不分 黑白胡說。

菲律賓野蠻 暴力 屠殺欺負臺灣人不是一天兩天了 李扁何時反抗過?

李扁不是日本人的走狗打手 就是美國人的奴才幫凶 他們攻擊糟蹋自己的祖先中國像瘋狗一樣的發瘋。菲律賓不欺負臺灣去欺負誰呢?

馬英九是美國人的阿公 他也在幫助美國人圍堵中國 這些都被菲律賓看在眼裏 菲律賓要做美國的乾兒子 不拿臺灣撒野才怪呢!

版主敢于説實話 有什麽不好?


百姓和政客
美國菲律賓
2013/05/19 07:28

政客和百姓

百姓和政客是不一樣的 洪先生死的悲慘 無辜,引起臺灣百姓的同情。 政客要的是自己的利益,利用事件撈取自己的利益。

美國要利用菲律賓在亞洲拿到利益 菲律賓是流氓海盜國家 全世界都知道。

以前,政客爲了欺騙百姓 説菲律賓是自由民主國家 政客是爲了糟蹋侮辱中國是共匪國家

政客是無耻的 臺灣政客是世界上最最無耻的一群。 臺灣人是友善的。不是一回事。


韋汝
2013/05/18 16:06
台灣是個好地方,可惜人民病了,愛聽名嘴臭嘴,亂放炮,什麼是名嘴?根本是神精病。這個時候槍口該一致向外,怎麼會猛打自家政府,及元首,真的是一群妖魔鬼怪(hanklan888yahoocom)

albertheij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民進黨支持者在
2013/05/18 13:53

台灣就永無翻身之日, 自己沒骨氣要民進黨政府替漁民討公道, 卻超有義和團的骨氣指使現在這個政府做這做那.

台灣真的沒救了.


TMD
只有無能者才想轉移焦點,而他的簇庸們更是急切
2013/05/18 13:49

非常討厭那些每當討論重點在馬身上時就立刻把民進黨拿出來鞭屍的貨色.轉移焦點似乎成了他們的專長?但拜託能不能長點志氣?


TMD
再怎麼團結,依然改變不了馬無能的事實!
2013/05/18 13:07

再怎麼賴給民進黨,不能轉移馬無能事實的焦點!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