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掛鉤,陽光法案日全蝕?
2010/06/11 07:21:19瀏覽639|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黑白掛鉤重大案件 特偵偵辦




馬總統要一個月內看到「打擊犯罪、整飭警紀」的具體成效,如果胡市長在將近九年的任期還搞不清楚警紀問題為何這樣嚴重,一個月又能看到什麼具體成效?要不是槍擊案現場多了四位官警泡茶打麻將,錄影內容暴料揪出另外五位進出黑道招待所的官警,胡市長是不是繼續把人民當傻子、滿嘴冠冕堂皇找藉口逃避?馬總統一再提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請問馬總統,胡市長擔任黑道老大的治喪副主委,難道合乎「公務禮儀」?當胡市長在法庭作證忘記議長是否關說時,難道不是對請託關說選擇性失憶?


當馬總統的陽光法案變成日全蝕、廉政公署躺在卷宗裡慢慢數,就算全國掃黑、到處都有特勤隊,連特偵組也來參一腳,當所有掃黑行動完成「大拜拜」以後,難道貪官黑警問題就可解決?積非可以成是,姑息足以養奸,如果漠視小惡、政治勢力到處亂喬事,那大惡豈不是「指日可待」?一件槍擊案扯出警紀大風暴,難道不也是積弊成習的現世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41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