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8警紀黑暗日
2010/06/07 22:18:29瀏覽439|回應0|推薦1
看了台中市警局公佈五月二十八日翁姓角頭命案現場的錄影內容後,原來全國民眾都被這四位官警唬弄與欺騙!先前眾多對市警局胡前局長與官警的質疑,現在看來實在令人痛恨與唾棄!公然欺騙與說謊,似乎遮掩蓄意要隱瞞的真相,人民褓母這樣胡作非為、大膽放肆,請問一位警局長下臺就可以負責了事嗎?喬事可以到黑道地盤泡茶閒聊、慢慢談,在上班時間還可以公然到黑道招待所打麻將,發生槍擊命案又倉皇逃之、怠忽職責,退休警官在電視節目上可以義憤填膺地說謊,這哪是警紀敗壞而已,簡直目無王法、黑白掛勾、無法無天!





這些官警都深知如何迴避測謊的技術,就算測謊也不一定能得到事實真相,命案現場的錄影鏡頭也被某位官警移動攝影方向,難道這些官警還真的運用專業知識與經驗,共同滅證與串供?這背後到底還有什麼未被發覺的黑暗勾當?政府是否能夠振衰起蔽、告訴人民真相與懲兇罰惡呢?如果台中市真的「黑白共治」,我們市民身家安全誰來保障?人民褓母的公信力要如何重建呢?這危機恐怕不是公佈影帶之後就可以解決,中央與地方政府如果不趁機解決這件重大危機,台灣是否要向下沉淪為「西西里島」?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410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