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不起訴處分書 妨害名譽如何不構成
2014/08/26 20:39:57瀏覽5489|回應2|推薦9

銀正雄、劉蒨英與本人間的刑事訴訟,已結案部分,在此提供網友參考。臺中地檢署真股檢察官的書類撰寫,敘事用理很詳盡,可供大家學習瞭解何謂公然侮辱與誹謗。

不起訴處分書內容除了遮蔽個人資料以外,其餘部分皆與正本相同。因不起訴處分書無公開資料庫可供檢索,個人資料部分無論是否可以推定得知,均以灰色影像遮蔽。

其餘官司尚在偵查中,不方便公告,等待有結果時,再與大家分享。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16678017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接再厲
2014/08/27 18:48
謝謝您迅速回覆, 小肉球也看出檢察官的用心 -- 先去遛狗, 今夜從 P. 2 開始再接再厲!  人家檢察官寫這麼多, 不讀完不夠意思.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6頁?!
2014/08/27 17:08
恐怖!  16頁!?  看了一頁就開始頭昏了...
羅伯特亞當斯(chinghunglin) 於 2014-08-27 17:50 回覆:

肉球姊,中檢真股檢察官,辦案很用心與認真,光是調卷就花了很多時間閱讀卷證。

他給被告辯解,不清楚或怪怪的地方,也會再次確認被告的真正意思。

雖然我告的不起訴,不過也心服口服了。

接下來,換劉蒨英自己去擔心官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