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誰的手??
2011/07/11 15:23:13瀏覽2623|回應18|推薦127

不知道要拉誰的手?當然也怕傷到人心,那麼我就拉一些長者好了,他們有四位都已經 80歲了,還會上網寫文章談論時事或寫詩詞,有一位還會製作很漂亮部落格,我很敬佩他們,所以很願意給他們掌聲鼓勵.......

  老姜&易水(81歲,長得一表人才)

 老邁(自稱有85歲了,可能是udn裡最年長的格友,真佩服)

 航迷老叟(64歲是快樂的阿公,目前旅遊去)

 旭日出昇 (年齡不詳,過去長期在海外工作,現在已經退休)

 逸名(年齡不詳,寫一手好詩,過去養過八隻貓)


joson (自稱有80歲,會製作漂亮的動畫,很厲害)

更生 (忍不住又拉了更生大哥,他看起來好年輕不像80歲的人)


本想牽笑笑先生,但知道他已經被牽走了,所以只好放棄 笑笑先生


還有一位格友

拙拙  (我不連結他,我知道他不會看到,但我還是拉他)

他是一位很低調的人,是大陸有名的甘家後代,曾經居住台南新營,看到我一篇介紹台南新營的照片,內心無限感概,他說他非常非常懷念他小時候居住的台南新營…..

 

手是牽不完的,但是來我這裡推薦或留言者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看你們的文章就是一本好書,無論旅遊文學古樸畫作政論或是談佛理或談腳復健過程的艱辛路程.....你們都很優秀,我真的很想把你們的名字寫出來!

當然還有愛唱歌的那幾位朋友....請繼續唱吧!就是愛聽你們唱歌,我很想點你們的名字,可是太多寫不完了,所以我就不拉你們的手囉!

最後當然要怪阿本哥,他害我不知道要如何拉拉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630430&aid=54147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上再來
2011/07/12 13:46

因為時間不夠要離線了

樓下還有很多位格友留言未能回覆

晚上再來回覆

不能刪文喔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拉手活動
2011/07/12 13:07

就是有太多的友誼之手

不知要從何拉起

所以我就默默當個旁觀者囉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3:13 回覆:
其實妳這麼做很聰明,我也很想學妳,但最後我把機會給udn德高望重的長者,他們很棒會上網寫不少好文章,這是經驗與生活學術的交流也算是傳承,其中有一位也會製作漂亮動畫.....我想應該給他們掌聲的.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長者啊!
2011/07/12 12:31

巧手老師  點我名時

介紹我是   "一位旅居海外的長者"

我這位長者  你都不來拉  ^^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2:52 回覆:

我知道你已經被拉了,而且你還年輕,我文中所提古樸畫作就是指你以前所發表的金門鉛筆畫作很讓人喜歡呀!

我愚鈍雖不懂畫,但對你所描繪的古樸畫都非常欣賞,還有你那張裸女背影的鉛筆畫也很傳神!!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3:07 回覆:

彩虹心靈花園  也被你拉出來了

不錯!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12 09:46
感謝青青溫暖友誼的手 自覺老僧入定 一切雲淡風輕 但仍覺驚喜(可見修道尚未成)  這陣子較少上網 udn 竟然有此拉拉手創意活動 為了解來由及遊戲規則 特地由青青的部落格追溯起 方知根源來自青青一篇文章關心澎湖群島格友近況(不曉得有否進一步消息?) 而促發筆記阿本兄臺的靈感  就讓我們大手拉小手 共同經營這個優地園吧!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8:25 回覆:

老哥不要客氣!

你人生歷練豐富又文筆流暢,看你寫出工作中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讓人感覺那是一種生活中經驗的啟發也是我輩學習的好榜樣,所以我一定要把你拉出來,但不要怪我喔!

這拉拉手遊戲不知是哪位格友發起的,剛開始我也是霧沙沙的,等弄懂後也跟著拉拉手,老哥你隨意啦!想玩就繼續接龍,若不清楚遊戲規則也沒關係,大家愉快就好!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拉手
2011/07/12 01:16

水羚特地送愛過來

不過我說青青偏心她一定不服的

64 歲還這麼年輕就當阿公輩了

那很多99歲的耶

呵呵~ 不要敲我頭喔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3:21 回覆:

我文章所指的談佛理的格友就是指妳和俗客,不過我知道妳已經被拉了

不要罵我....很多人都寫99歲或88歲,誰知道那種虛虛實實,所以我就憑感覺.....

謝謝水羚的愛心

感動耶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補拉妳一次手
2011/07/11 22:43

拉手活動,現在看起來很有意義。

連妳處事低調的人都動起來了,

謉謝妳在文中提到笑笑。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8:30 回覆:

笑老師您好:

您這麼勤快寫文章

所以嘛很快就被格友點名了

若我早一點被拉上手

我一定會搶您的

您人氣旺又親切

是很棒的一位長者喔


戀戀 風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敬的長者
2011/07/11 21:10

這幾位都是可敬的長者

每個都有可取之處

及可學習之處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3:41 回覆:

其實udn的大歌星很多,你還得了部落格百傑,可惜我臉書帳號早就註銷了,所以都沒替大家加油!

.烏拉瑰.浮生小民.沐雲.彩虹心靈.夢園心語.....都是唱將,可惜有些人都放暑假去了!

大家加油!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高明
2011/07/11 18:03

 青青高啊

拉出幾位年高德韶的老人家 既師出有名 又實至名歸 不致於遺珠有憾  這點就沒妳高明  不像我 原想學妳尋人 結果愈走愈偏 不能自拔 不能完結 沒日沒夜忐忑不安  患寡患均地  

話又說回來  俺都八十八了(詳作者簡介)  妳怎獨漏我這老潑皮? 非但獨漏 還放在下頭遊街示眾 ?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1-07-12 18:42 回覆:

阿本哥明明38歲卻虛報88歲

也因為你拋給我才讓我有機會玩接龍遊戲

你說想暫休雲遊四海

太美妙了

俺等你過完暑假再來欣賞你的大作

    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