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察:法輪功人品很好共產黨爛透了我早退了【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3/11/24 09:56:57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中共一位前警察近日告訴本台,他曾親眼見到法輪功學員受到的各種迫害,他認為法輪功學員的人品好,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手段太邪惡。評論指出中共的本質是魔教、邪教。

這位老警察在2007年到2009年間在河北勞教所裡曾看管法輪功學員,他感慨地說:[錄音]「我和他們接觸是深有感觸的,法輪功是真善忍啊,他們的人品特好,他們的品質特好,我能感覺得到,他們人品特好,博愛,關心所有的人。」

這位老警察非常清楚1999年江澤民利用政法委610辦公室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以及從2006年以來,海外有大量證據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位老警察也證實說:[錄音]「政法委直接領導下的610 辦公室,代表黨對待這些法輪功的,當時從中央傳達下來,江澤民發話造成的:'打死算白死』不讓往外說的, 都屬於內部傳達、政法委直接傳達下來了,不讓做記錄,財政、公檢法等等都得為他服務去,軍隊它都可以調動。」

在中共監獄裡對待女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酷刑他說:[錄音]「 中共裡頭是相當殘酷的,我和一個法輪功女學員認識,好多都認識……真是聞所未聞的那些東西,都殘酷到那個程度,有些我說不出口,比如說,有一個,用3個刷牙刷子綁在一塊,刷牙毛朝外,然後給女的刷陰道,他們都干,這些東西都干了。哎呀,共產黨太邪惡,他們連人味都沒了! 別說有道德感了,它對法輪功、對老百姓,它用的手段,真覺得邪!已經爛透了!」

網絡作家荊楚評價中共說:[錄音]「共產黨喪盡天良、禍國殃民、傷天害理、殘民以逞的事情舉不勝舉。共產黨所謂的黨性就是魔性加獸性,所以共產黨它就是一個魔鬼教,就是個邪教,是實實在在的邪教。」

這位老警察說,對於共產黨的認識,他周圍的朋友們也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都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錄音]「 我們都退了,這些事都做完了,看透共產黨的邪惡了。」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楚毓秀、陳玉蓮採訪報道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警察:法輪功人品很好 共產黨爛透了 我早退了
吉林松原再發5.8、5.0級地震
不動產登記遇阻面面觀
13億人第二代身份證 破解與隱憂
中石化爆炸與「周家白手套」被抓
中央官員下武漢 致武漢多位訪民被軟禁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603240